通灵部队具特异功能 神奇预测多个事件(图)

发表:2021-09-06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士兵(16:9)
通灵部队的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通灵部队

20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军方曾秘密发起所谓的“绝地计划”和“星门计划”,专门雇用“通灵者”研究穿墙术、隐形术、千里遥感术,并梦想靠“遥感能力”来让前苏联的所有核弹全部失灵。美国军方还梦想炮制出能靠意念杀人的完美刺客,一名“通灵士兵”果然用意念杀死了一只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伤。

美国政府解密档案显示,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绝地计划”。根据该计划,美国军方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建的秘密通灵部队,这些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

坐在密室中搜寻坠毁飞机

美军还秘密发起了一项“星门计划”,试图雇用“千里眼”和通灵者通过遥感能力来探测千里之外的敌人情况。参与“星门计划”的研究者甚至还包括一些科学家,“星门计划”招募的至少12名通灵者甚至还在当时美国总统卡特面前示范过他们的特殊能力,用遥感能力来搜寻一架坠毁的飞机。他们进行遥感时,坐在一间隔音密室里,戴上隔音耳塞,蒙上双眼。他们要遥感目标的具体位置和细节。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些遥感结果竟然惊人地精确。

神奇预测多个事件

上世纪90年代,心理学和哲学等领域都发生了革命,尤其是人精神中奇异现象的许多秘密得以查明,这就为揭示人的特异功能(其中也包括心灵学方面)创造了独特的方法。萨文成功地拟定出一种特殊方法并用在10003部队中培养特异功能者。

20世纪90年代,10003部队研制的一种超高频辐射器日臻完善。解密文献证实,这是一种非致命性武器,其生物效应可远距离伤人,甚至能使人发疯。有段时间,莫斯科地区有很多受害者不堪忍受神秘声音的干扰,纷纷向中央和地方媒体反映,希望有人能救救他们。苏联克格勃一位副主席曾在《共青团真理报》表示,在苏联国内没有人对人做过类似的试验。

然而,该报很多读者坚持说:他们确实受到了干扰。这种奇怪的声音像是强使一些人卖掉自己的房子,使一些人通宵难眠,甚至怂恿一些人去自杀。1994年,莫斯科的一个专门组织——“住房生态委员会”就神秘声音问题给政府和总统写信,要求立即停止对普通民众大脑产生冲击的试验。有人还从俄罗斯国家公共科技图书馆找到资料,证实存在这种试验。

1990年初,10003部队得到其特异功能者提供的重要情报:英国格拉斯哥地区一个核设施可能发生爆炸。他们随即以“巧妙”的方式向英国人做了通报。出人意料的是,英国人相信了,立即进行检查,在最后一刻果真成功地防止了一场极其严重的生态性灾难。

10003部队人员还预测过1991年发生在苏联远东堪察加半岛的地震。专家们还在许多军事院校开设特殊训练班,培养出数百个具有心灵感应能力的军官。10003部队的专家们积极参加国内的反恐斗争。他们在北高加索地区工作了两年,及时向最高当局报告说,可确保把行将发生的冲突扼制于萌芽状态之中。遗憾的是,最高当局对这些建议不予置理。专家们对车臣地区的反恐斗争也同样做出了不小的贡献。1995年初,他们来到战火纷飞的车臣地区,通过侦查和审问被俘的武装分子,先后在车臣各地发现几处武装分子暗设的地雷阵,准确判断出武装分子秘密指挥所的具体位置。

随着研究课题的增多,10003部队还与国内有关单位开展大协作。鼎盛时期,参与其总体研究工作的有多达近百所高校和科研所。为适应新形势,该部队于1997年改为特管局,从此身价大增。部队长萨文也被晋升为陆军少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