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解的现象:石头自转腾空、飘浮的僧人(图)

发表:2021-08-09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悬浮的巨石。
悬浮的巨石。(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风自转的石头

这是一颗充满悬念的神奇石头,这颗小石头只有3公分,它的神奇,在于只要一遇到光,就能够无风自转,就像是陀螺一样,不但可以不间断的连续打转,还能像走路一样左右飘移;而且拿手电筒筒照,光源足就转的更快,光源弱转速就变慢了。石头的主人说,这是去印尼亚齐省旅游,当地的原住民卖给他的,至于为什么会转?目前还找不到人可以鉴定这颗石头的材质是什么?有人猜测这会不会是外星人留下来的玩具。

或许你也和我一样,以为这小石头装了什么机关。但当把小石头放在玻璃桌面上,透视玻璃下方并没有机关,小石头也能不停的动。而且拿手电筒筒当光源照,得更厉害了,换一个角度也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不过灯光一关,小石头像是失去动力一样,速度慢慢的减缓。

大家是不是觉得好神奇呢,把小石头放在铁盘上还是继续动,而且像是人在走路一样左右飘移;再放到更坚硬的大理石桌面上,小石头继续摇摆,磨石子地上也继续摆动。这么能转的石头,是不是装上了什么机关呢?但是,这颗石头也实在是太迷你了,小到直径只有3cm,应该无法装入任何电力装置。

小石头能自转,有光源就转的更快,没光源自转速度就变慢,到底有什么魔力呢,大家是不是很想解开这神秘奇石的自转奥秘呢?

为了解开台中小黑石自转谜团,石头主人决定找专家鉴定。最后找到台湾中研院地科所所长赵丰,赵丰拿起小黑石,明显能感受到上下震动触感,让所长断言石头里面有机关,怀疑还是铁制品。拿出磁铁试试看,果然稍微接近小黑石就乖乖地黏在磁铁上,还能悬空整个吊起,可见磁力不小。

赵丰判断:“里面可能有小机件,那当然是玩具。”能向磁铁靠拢,除了里面藏有小马达之外,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这颗石头本身含铁。为了解开石头里面到底藏了什么机关,石头又被送到台大地质研究所,用专业显微镜放大450倍看个仔细。

台大地质系教授宋圣荣指出:“类似胶的东西把这些颗粒聚合起来,它是一个人工的东西,不是一个天然的东西。”原来小黑石外层非天然,显微镜底下白色小圆点,经过解析百分之九十由氧化铁组成,是磁铁矿,至于黑压压的一片测出来是碳氢氧化合物,属于有机物质。常见成分也就是黏着胶,靠它把细小磁铁矿人工组合起来。

但有磁力就能让小石头自己旋转跳动吗?台大地质系教授宋圣荣说:“磁铁矿把它聚集起来它也不会有这种震荡的效果,所以我在猜测里面应该有一些震荡器。”

但是这颗石头到底靠什么能量自动旋转的呢?到底藏着什么秘密?是外层空间的陨石吗?有没有放射线?是实心吗?有没有装了微型马达?

如果把小石头拿在手上,也可以感受到有如带电动了起来,但是光凭肉眼观察,怎么也看不出这石头所藏的玄机。大家可能想,怎么不动用仪器来检测呢?其实真的被你说对了,这小石头还真的动用了一台伽马射线检测仪,来测一测这小黑石有没有辐射线。

后来,经过专业医师的检测,这小黑石并没有辐射线反应。从科学观点推测,一般都认为小石头可能里头装有微型马达,才能透过感光启动自转。为了解开这个谜,只能用透视仪器来检测小黑石的内部,这样才能把小黑石五脏六腑看透。

据说在准备照X光机的时候,小黑石因为遇到光一直动个不停。为了让小黑石能安静下来,最后只得关起门来启动X光机。

最后检验结果显示,从电脑萤幕显示出来的图像,像是黑夜中的满月原形,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藏在里面。如果说它内脏藏着马达或电池,那么通过X光机完全是可以照出来的,所以很难说它是一个人工产品。

专家说把石头整个剖开才能真相大白,不知大家怎么看呢?要我们看呢,这颗怪石,要么就是外星人留给地球人的玩具,要么就是史前人类留下的文明。

悬浮的巨石

几十年前,一位牛津大学的医学博士受到他的西藏同学邀请前往当地小住一段时间,亲眼见到僧人竟用咒语使巨石自动腾空250米。

那天,这位博士被带到一片草坡上,西北方有高耸的悬崖包围着。其中一面悬崖壁上有块突出的岩架,可以走进一个离地约250米高的洞穴里。当地人正在用巨大的石块在岩架上建墙,但是除非用绳子爬上去,否则没有办法到达那个地方。

在距离悬崖约250米处有块宽约1米的平滑石板,中间凿出了一个深度约15公分的碗状区域。接着一对耗牛把一个大石块拖进碗状区域,这块巨石高有1米、长约1.5米。

有13面鼓和6支号角全都对着那块石头,排成一个形状完美的四分之一圆弧(90度)。所有的鼓都由30公分厚的铁片制成,僧侣使用的皮制鼓棒尖端包覆的是金属而不是皮革。6支号角都很长,确切数字是3.12米。

这些僧侣仔细测量石头到这些形成四分之一圆弧的乐器之间的距离,结果是63米。13面鼓当中,有八面和石头的大小一模一样,都宽1米、长1.5米;另外四面鼓的尺寸比较小,恰好是大鼓体积的三分之一,即宽0.7米、长1米。

其中还有一面最小的鼓,宽零点2米、长零点3米。大中小三种鼓形成了最佳比例:你可以在中型鼓里放进41面小鼓,在大鼓里放进125面小的鼓。

所有的乐器都固定在架子上,这样才能准确瞄准位置。最后,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将近200位僧侣在19个乐器后方各自排成一列,每列约8到10个人。没有人会认为这些僧侣能利用这些乐器,有意识地产生出巨大的能量。

当石头就位后,在小鼓后方的僧侣发出了一个信号,指示演奏会开始。小鼓的声音非常尖锐,在其他乐器发出嘈杂的喧嚣声时都还听得见。所有僧侣都在吟颂着祷告文,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在前面四分钟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随着鼓声和吟颂的速度越来越快,那块巨石开始摇晃摆动,然后突然加速升空,在上升3分钟后,石块落在了离地面250米的平台上。

真是不可思议,在场的目击者都看到一块巨石(就和建造大金字塔的石块一样大),经历3分钟缓慢的笨重之旅,以500米的弧线飞跃半空中。

用这种方法他们在一小时里搬运了5到6块巨石。这位医学博士认为他也许是被催眠了,他架设了一架摄影机,拍摄了整个过程,而且还拍了两次。当他后来重看影片时,影片内容就和他在现场看到的一模一样。他目瞪口呆,他的整个世界观完全被颠覆了。

飘浮的僧人

说起人体悬浮术,这是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的特异现象。悬浮者通过尝试解开人体摆脱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在印度对人体悬浮术已经到了痴迷的状态,而且在印度的古书--《佛经》上早有记载:早在2千年前,高僧就能毫不费力地飞向天空,他们将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绘成巨画。

1910年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寺院里认识了一位僧人。这位僧人每天早晨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多分钟,然后盘坐的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儿,才慢慢落到地上。亚巴尔被这一神奇的情景惊呆了,他用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了这位僧人在空中漂浮的镜头。

回国以后,亚巴尔在英国《卫报》发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印度的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瓦杰巴博士曾用几种现代物理探测仪器来探测其中的微妙,均无结果,越研究越感到这简直像神话一样高深莫测。其实这些谜底,在现在被科学控制与束缚的时期,是很难解开的,但对修炼人来说,这只是人的体所自带的本能,也就是现在人所说的特异功能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