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秒变筛检站 河南检测员现场“摆摊”新人无奈(图)

发表:2021-08-15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婚礼 新人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时,竟被要求暂停举办婚宴,同时现场参加婚宴的宾客必须进行核酸检测,一时间,婚宴成了筛检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5日讯】中国COVID-19疫情持续蔓延,各省陆续出现确诊者。近日河南省周口市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时,竟被要求暂停举办婚宴,同时现场参加婚宴的宾客必须进行核酸检测,一时间,婚宴成了筛检站

大陆媒体报导,河南省周口市一对新人于8月4日举行露天婚宴,亲朋好友纷纷前来祝贺,现场喜气洋洋。只是没想到,周口市突然发布升高防疫等级,禁止群聚,除了希望市民能暂缓办婚事,暂停举办婚宴,丧事从简,大型聚餐活动也一律取消。

就在新人及宾客还沉浸在欢乐气氛之际,现场突然出现一群PCR检测人员,在婚宴入口摆起“摊位”,为所有宾客,包括新人、工作人员进行PCR。婚宴瞬间秒变大型筛检站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同情新人的遭遇,因为一生一次的婚宴,竟变成了核酸检测日。也有眼尖网友发现,现场相当多宾客根本没戴口罩,Delta印度变种病毒在中国境内大爆发,竟然还有人如此轻忽。

截至8月13日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商丘市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郑州市2例)。 2021年7月31日至8月13日24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5例。

新华社报导,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13日新增的4名确诊病例,当地先前因疫情管控不力涉嫌瞒报,导致虞城县人民医院东院区及谷熟镇何庄村这2个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并实施封闭管理,人员不得擅自出入。

报导指出,河南省长王凯13日下午前往商丘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蔓延。为此,商丘市联外高速公路的多座收费站,自14日下午3时起均告封闭。而自上午8时起,商丘市所有诊所一律关闭,不得接收任何病人和出售药品。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