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败印度 中共军方想基因改造士兵(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8-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 (BSF) 人员在加甘格尔通往拉达克的高速公路沿线的检查站守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Pacific Press)

【看中国2021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在中印边境对峙中,中共士兵因高原病,体能远不及印度士兵。今年1月,中国承认,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附近的部队经常感冒发烧,因为他们的呼吸系统和体能水准,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原的环境、气候、低气压和氧气稀缺。相对而言,印度的拉达克童子军(Ladakh Scouts),更适应这种恶劣的地形。因此,中国军队现在对藏族人进行遗传学研究,以消除对印度士兵作战能力的劣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号披露,中国已在西藏地区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高原人类遗传资源生物样本库”。

根据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发表的一份报告,包括中国军医团队在内的专家们,在15年内完成了对大约12万名西藏人的大规模实地研究。据信,中国正在使用超级电脑和人工智能来分析这一大块资料。

《环球时报》援引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心内科教授金俊(音译:Jin Jun)的话说,“高原病的发病率很高,且可能是致命的,但目前治疗它的技术手段很有限。充足的生物支持,将有助于青藏高原的高原病研究。”

印度分析家认为,基因图谱是一门复杂的科学,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但中国在收集大量资料方面似乎正在取得快速进展,这些资料可以利用超级电脑和人工智能进行分析。

安全分析家、前印度陆军旅长邦斯勒(Rahul Bhonsle)告诉卫星通讯社,“中国对传统上非汉族人口的维吾尔族和西藏的基因图谱的关注,需要(外界)仔细跟进,因为这可能是一条未经同意的基因改造的道路。结果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

邦斯勒补充说:“中国军方参与这一计划也为‘转基因士兵’提供了另一个层面。有初步迹象表明,中国科学家和解放军至少对这个概念持开放态度。”其结果可能是复杂和致命的,虽然目前似乎只在科幻领域,但外界需要紧密关注。

另一位分析家、辛格上校(Jaibans Singh)解释说:“中国军队无法承受在这样的高海拔地区长期驻扎,因此需要增强他们的体能。我相信,所有这样的生物实验都是为了达到这个预期的最终目标。”

印度军队有几个世纪的山区作战经验,因为即使在英国统治时期,印度军队也曾在西藏高原和艰难的喜马拉雅山脉地形上作战。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军事网站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中共军方将新兵的军事训练分为三个阶段,即“适应高原”、“适合高原”、“适用高原”。中国在第14个五年计划中,为西藏拨款近290亿美元,表明将对西藏的民事和军事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改造。

此外,中共命令藏族家庭至少派一名成员参军,西藏的解放军正在用藏人充实自己的队伍。此举的目的是加强中国士兵在高海拔地区的能力。

然而,专栏作家塔达克(Vikrant Thardak)认为,“这很可能适得其反,因为西藏人民并不认为自己是中国的一部分。他们的自由国家被中共非法入侵,把有毒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强加给他们。几十年来,他们一直受到中共的压迫,而现在,他们被迫参军为中国而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