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州落跑议员接触 拜登和佩洛西助手染疫(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21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萨基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在新闻简报上回答记者问。(图片来源: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总统拜登(Joe Biden)的接种过疫苗的助手们,在参加了与立法者,特别是德克萨斯州民主党人的“屋顶招待会”后,7月20日Covid-19检测呈阳性。此前,他们中有50多人为避免对一项选举诚信法案进行法定投票而逃出德州,其中6人感染了COVID-19。

官员们20日透露,在美国国会大厦检测到了冠状病毒的印度Delta变种,同时白宫承认,工作人员中出现的COVID-19突破性病例比公开宣布的多。

在《每日邮报》获得的国会大厦的主治医生莫纳汉(Brian P.Monahan)博士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在华盛顿特区和国会大厦已经检测到Delta变种病毒。”

他说,已经接种疫苗的“几位”助手的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共和党众议员布坎南(Vern Buchanan),19日宣布,尽管他已经接种了疫苗,但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

莫纳汉写道:“几名接种过疫苗的国会工作人员和一名国会议员已经感染了。”

他建议工作人员考虑戴口罩作为额外的保护,但指出CDC没有要求这样做。他说:“已接种疫苗的人,如果想进一步降低他们的患病风险,或进一步降低将疾病传染给脆弱的家庭成员的潜在风险,可以考虑采取额外的保护措施,例如当他们在拥挤的地方或室内时,戴上一个合适的医用级过滤口罩。”

佩洛西的助手,上周负责带领德州落跑的议员们在华盛顿特区转悠,之后与他们和一名白宫官员在一家酒店参加聚会。德州议员团的六名成员感染了冠状病毒。

据报道,这两个人都出现了轻微的症状,并且没有与佩洛西或拜登接触过。佩洛西的一位高级助手,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福克斯新闻:“昨天,议长新闻办公室的一位完全接种的高级发言人,在上周与德克萨斯州立法机构成员接触后,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

一位白宫官员同样证实了这一报告,并指出:“根据我们严格的COVID-19协议,该官员仍然在白宫外,因为他们在等待确认的PCR测试。”

德州民主党人,因飞出州外以逃避执行对选举他们的人民的职责,而受到了很大的抨击。他们甚至在飞机上拍下了自己不戴口罩的照片,而他们的选民仍然在忍受着航空公司繁琐的口罩规定。

20日,福克斯新闻的白宫记者杜西(Peter Doocy)问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政府是否将立法者的旅行视为“超级传播者事件”。她证实在政府中还有其他突破性病例,但拒绝提供细节或数字,说他们只承诺披露白宫高层人员中的病例。

普萨基说:“嗯,我想说,这不是我们在这里做出的定性。我们当然理解会有突破性的病例。即使是效果惊人的疫苗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它们不是百分之百的有效,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不过,这里有一个好消息。我们知道,这些人......已经接种了疫苗。它可以防止死亡。它可以保护人们免受严重疾病的影响。”

她说:“我想有几十万人在联邦政府工作,正如你们都知道的那样,我们在过渡时期承诺,如果是委任官员,也就是白宫和政府的最高级别人员,在这栋大楼里,我们将公开这些信息。”

据普萨基称,民主党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上周也会见了德克萨斯州的议员,但她的COVID-19检测呈阴性。左翼媒体多次斥责共和党人的聚会,并将这些活动认定为“超级传播者事件”。

Delta变体具有广泛的传染性,在美国造成224%的病例激增。目前的疫苗对它是有效的。卫生官员指出,接种疫苗的人突破性的COVID-19病例导致的症状,比未接种疫苗的人要轻微得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