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台海处现大批坦克、装甲登陆车;金正恩“新欢”曝光

发表:2021-07-14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朝鲜代表性歌手金玉珠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因是她成为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新欢”。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金正恩为了阻止朝鲜人民受韩国影剧、K-POP文化影响,大力培养国内的演艺行业,金玉珠就是其中一个被捧起来的朝鲜歌手。她除了能在公演中负责大半曲目之外,也获颁“人民演员”的荣誉。

朝鲜官媒《劳动新闻》报导称,在11日的国家表彰仪式上,金正恩出席并授予艺人和表演者荣誉与勋章。仪式结束后,金正恩和众艺人合影。

在合照时,金玉珠整个人紧紧贴在金正恩身上,一只手放在他的腰际,金正恩的手还搂着她的肩膀,似乎独得金正恩的宠爱。金正恩嘴角微微上扬,表情看起来似乎还有些害羞,跟平时的严肃神态很不一样。

在今年2月的金正日冥诞纪念公演上,金正恩曾两度要求金玉珠安可演出,而在6月的一场党中央高层演出中,整场演出有26首表演曲目,金玉珠包办了22首,基本上就是金玉珠的个人演唱会,其他人似乎只是配角。

根据韩媒介绍,金玉珠原来是朝鲜著名的女子音乐组合牡丹峰乐团的成员,目前国务委员会演奏团的声乐演员。牡丹峰乐团曾被喻为“朝鲜版少女时代”,已超过1年没有登台表演,所有团员都已经隐退,只剩下金玉珠还活跃在萤光幕前。

据报导,金正恩已有6年没有颁发“人民演员”荣誉,这次大动作授予金玉珠,目的是要扶植金玉珠为朝鲜新一代的“国民巨星”,肩负重大任务,对抗韩流文化对朝鲜年轻人的影响。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