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撤离后出大事!中共战狼招来白眼狼 中国要惨了?

发表:2021-07-14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法广》报导,美军开始撤离阿富汗之际,中国的外交部宣布,中国的外交部长王毅明日周一将开始对阿富汗接壤的中亚三国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展开访问

当中国宣布王毅出访的同一日,阿富汗塔利班代表团在莫斯科新闻会上宣布,塔利班现在已控制了阿富汗85%的地区,目前塔利班武装正逼近中国新疆边界。

对此,《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健撰文表示,塔利班的发展壮大与中共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中共与塔利班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而塔利班领导人也屡次前往北京开会,中国成为了塔利班的后方基地。在塔利班占领大部分的地区后,塔利班发言人说,中国是我们真诚的朋友,我们欢迎中国来阿富汗投资,并保证企业的安全。对此,《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激动地表示:现在知道中国外交的稳重了吧。

陈维健表示,“911”后,美国采取了行动支持反塔利班的势力,瓦解了塔利班政权,美国在阿富汗20年之间死了2000,花了一万亿,视塔利班为仇敌,而中国的路线却是确保永远是塔利班的朋友。中共将血迹斑斑,罪恶累累的恐怖组织当成朋友,实际上是养大了狼,也引来了狼。

陈维健认为,美国以其世界第一的军事及经济力量进入了阿富汗,20年后却也不得不以惨重的代价撤出,而中共一直染指阿富汗,塔利班现在称中共为朋友,是因为中共帮助他发展壮大,一当他有了足够的力量,立即会翻脸不认人。中共有一个白眼狼的朝鲜已经够受了,现在再养一条狼,一当中共不能满足他的胃口时,他可不比朝鲜,在北京放几个炸弹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最后,陈维健表示,中共昭示与塔利班为亲密的朋友。表明中共最后文明的遮羞布都撕扯了,成为了与恐怖主义为伍的人类敌人。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