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聚焦病毒与中共 揭福奇撒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28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顾问福奇
总统顾问、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近期推出“COVID-19病毒中共”系列文章。其中一篇针对近日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题为“福奇的欺骗网络变得越来越大。”

该文写道,福奇(Anthony Fauci)的欺骗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他可能面临的法律危险也是如此。

总统的医学顾问福奇已经被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指控在最近的参议院听证会上撒谎,当时他断然否认美国纳税人的钱被用于在中国武汉实验室内进行危险的冠状病毒实验—这可能导致COVID-19大流行。文件记录推翻了他的证词。

现在,有新发现的证据表明,在一年前的众议院听证会,该听证会当时正在审查同样的资金上,福奇也可能发表了虚假或误导性的陈述。

正如《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的那样,两名华盛顿邮报记者即将出版的一本书,详细介绍了福奇如何抵抗川普政府于2020年4月发出的总统指令,命令其取消对一家将纳税人的钱汇入武汉病毒实验室的非营利组织的研究资助。

福奇知道为什么发出这个命令。根据所谓的“实验室泄漏理论”,将实验室内危险的“功能增强”研究与致命病毒的爆发联系起来的各种报告,令川普总统感到震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福奇小组可能帮助资助了一场人为大灾难,这种可能性是一个可怕的场景。

该书描述了福奇与白宫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的具体对话,以及与一位老友恳求福奇违抗取消资助指令的对话。当福奇和同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主任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拒绝遵守命令时,“HHS总法律顾问告诉他们无论如何要照做,并明确表示这是来自总统的直接命令,这暗示如果不遵守指令,他们的工作可能不保”。

最终,福奇和柯林斯妥协了,取消了拨款。但两个月后,当福奇出现在调查此事的众议院委员会面前时,他似乎患上了严重的失忆症。福奇声称他完全不知道拨款被切断的原因。

“它为什么被取消了?是因为NIH被告知要取消它,”福奇告诉委员会成员,“我不知道原因,但我们被告知取消它。”

福奇的证词是否构成对国会的故意或蓄意说谎,从而构成伪证重罪?是的,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他不诚实。至少,福奇的声明在设计上似乎具有欺骗性,这可能构成故意做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的犯罪。

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司法部对福奇进行刑事调查是合理的。如果司法部不这样做,那么国会可以而且应该这样做。

为什么福奇会两次欺骗、误导国会对一场致命传染病,该传染病已感染全球1.8亿人并导致近400万人死亡的合法调查?答案似乎很明了。福奇有动机隐瞒自己可能参与了一种肆虐世界的病毒传播的有罪证据。总之,他不想被牵连。

如果福奇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小组帮助资助了一个中共实验室的危险实验(以其劣质的安全协议而闻名)——致命病原体从那里逃逸,他定会被视为杀死数百万人的同谋。尽管没有事实证据支持他的假设,但一年多里福奇一直称实验室泄漏理论不可信,同时将病毒归咎于自然界中的动物与人之间的传播,这难道不奇怪吗?

没有人确切知道COVID-19是否在武汉实验室孵化,然后泄漏出来。面对数千次测试都未能定位受感染蝙蝠种群或识别单一动物宿主,但是这一理论(病毒自然起源)仍在继续流行。

客观彻底的追查真相至关重要。调查人员绝不能受到像福奇这样的科学家的阻挠。他们似乎因自身利益而妥协,并且可能掩盖不当行为。

相关报导:“电邮门”惊爆福奇涉掩盖病毒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