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666中隐藏着“马克思”

作者:见证 发表:2021-06-18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启示录》中说:“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从此西方文化里“666”成了魔鬼的象征,但“666”到底是什么意思几千年来难倒无数智者。

其实,“666”是一个巧妙的字谜。揭示了解谜步骤,可以用来当作小学生的智力题。

第一步,666是阿拉伯数字,西方古代使用罗马数字,666要写成DCLXVI,其中D代表五百,C代表一百,L代表五十,X代表十,V代表五,I代表一,加起来六百六十六。

第二步,魔鬼在西方文化里就是撒旦,撒旦以及信奉撒旦的撒旦教徒是反神的,通过处处模仿正教却又反着干来污辱神、亵渎神,体现在仪式上就是黑弥撒,因此DCLXVI要反过来从右到左破译。

第三步,其实对于聪明人来说已经不必说了,VI和X的“/”组成字母M,L和X的“\”组成字母A的变体,C和D的右部分“)”组成字母X的变体,合起来就是MAX,加上余下D的左部分“I”就是“MAX,I”,魔鬼的签名“马克思就是我”。

因此,《圣经》早就预言反神、反传统的马克思主义将魔乱人间。魔鬼也在通过流行文化中传播“666”公然透露自己的秘密,来嘲笑和鄙视愚迷不悟的受害世人、自以为“进步”的马克思主义信徒。

从东方传统文化看,也可以理解“六六六”是魔鬼的数字。中国古代认为,阳数七阴数六,六属水属阴。“六六六”当然是至阴之数、魔鬼的数字。

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之首江泽民就与“六”与“水”颇有渊源。江泽民的“江”笔划是六划,“江泽民”其名暗示“洪水滔天,祸国殃民”,江泽民其形酷似水生动物蛤蟆,其势力人称“上海帮”。江泽民靠“六四”镇压上台,当上中共邪党党魁,“共”字笔划也是六划,中共是信奉魔鬼“六六六”马克思主义的邪教组织。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疯狂迫害信神的修炼人,“999”倒过来就是“666”。迫害法轮功的犯罪组织叫“610”,其犯下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大规模器官活摘等罪行实属魔鬼在人间。

《圣经.启示录》预言了七道封印,每一封印预示着人类一种大难,有征伐、饥荒、瘟疫等等。阴数第六印是最危险的核战:“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人必须藏进掩体,死风横扫一切,这不是核战是什么呢?

为什么第六印“忿怒的大日到了”呢?因为第五印是正信遭到迫害的法难:“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到几时呢。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义人流血如果人类无动于衷、助纣为虐,能不遭到最严厉的天谴吗?值得深思的是,这段经文的编号就是“6:10”。

 

为什么毁灭性的核战被天使止住了呢?因为要救人,“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因为阳数第七印不是毁灭人类而是销毁邪恶,正邪大战,由阴转阳,坏人遭劫,好人得救。

《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第七印正邪大战包括了魔鬼马克思主义运动兴起后诸多惊心动魄的历史和未来事件。历史事件有一战、大萧条、二战、原子弹爆炸、冷战、中共窃国等等。

例如:“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他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他生产之后,要吞吃他的孩子。妇人生了一个男孩,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他豫备的地方,使他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预言了中国在艰难的民主转型中被中共窃国的历史。

 

《圣经.启示录》预言到时候魔鬼“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中共入党要举拳发毒誓,相当于打上了兽印。现实中,不靠拢邪党的人、不配合中共的国家和公司处处被中共排挤刁难、威胁打击,连当和尚都要唱红歌,许多人被骗被迫打上了兽印,应验了圣经的预言。

《圣经.启示录》预言未来神将对拜兽的人降下七灾:“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2020年一场瘟疫改变了世界,预示着七灾正在降临。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不妨想像,第七灾是一场大规模战争,轰炸造成了巨大灾难,战争的结果是中共的毁灭。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

中共的罪恶公诸于世:“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之后是马克思主义在全世界被清算。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然后是千年王时代。“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然后《圣经》预言了最后的审判,和新天新地。

 

希望人类从《圣经.启示录》预言的“666”中能认识到什么是世间的魔鬼,为什么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抹掉兽印是如此重要。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