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军指挥官警告马克思主义在军中传播被开除(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17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太空军
2020年5月15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美国太空军雷蒙德将军和太空军高级入伍顾问托伯曼向川普总统赠送美国太空军军旗。(图片来源:White House / Shealah Craighead)

【看中国2021年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太空军(Space Force)的指挥官、洛梅尔(Matthew Lohmeier)中校,在抨击军队中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培训是“植根于马克思主义的批判性种族理论”后被免职。

据《每日邮报》5月16日引述的太空军的一份声明,洛梅尔中校出现在一个播客节目中,宣传他自己出版的新书,他的言论导致了“人们对他的领导能力失去信任和信心”。

洛梅尔说:“多样性、包容性和公平行业,以及我们在军队中接受的培训......植根于批判性的种族理论,而这种理论植根于马克思主义

“自从大约10个月前自担任指挥官以来,我看到了我认为从根本上不相容的、相互竞争的关于美国过去、现在和应该是什么的叙述。

“这不仅仅是在社交媒体上,或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出现,而是在美国军队中蔓延。而我已经认识到这些叙述在本质上是马克思主义的。”

他将《纽约时报》的1619项目描述为“反美国”,并补充说:“它传授的是我在基地听到的密集教学,即美国批准了《美国宪法》,它将白人至上主义编入了国家的法律。如果你不想同意这一点,那么你就开始(被)贴上各种标签,包括种族主义者。”

一位发言人告诉《军事时报》(The Military Times):“这一决定是基于洛梅尔中校在最近一次播客中的公开评论。”

怀特(Stephen Whiting)中将已经就这些评论是否构成被禁止的党派政治活动,启动了指挥部的调查。

洛梅尔曾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曾担任科罗拉多州巴克利空军基地第11空间警告中队指挥官。去年11月,他在前一个月加入太空军后,收到了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感恩节电话。

据了解,太空作战司令部负责人怀特中将,14日已经解除了他的职务。

目前还不清楚,洛梅尔在调查期间将担任什么临时角色,也不清楚他除了被解除指挥职务外,是否会面临任何后果。《每日邮报》已经联系了太空军以获得更多评论。

洛梅尔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你目前在美国军队中看到的情况是,如果你是一个保守派,那么你就会被归入一个被贴上极端分子标签的群体,只要你愿意表达你的观点。而如果你与左派保持一致,那么在网上做一个活动家也是可以的,因为没有人会追究你的责任。”

他说,现役军人已经写信感谢他的评论,“因为我们不再有发言权”。

太空军发言人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太空作战司令部指挥官怀特中将,于5月14日解除了洛梅尔中校对科罗拉多州巴克利空军基地第11太空警告中队的指挥权,原因是对他的领导能力失去信任和信心。”

军队成员在不穿制服时可以表达个人意见,但被禁止从事“党派政治活动”。

批判性种族理论声称,要强调历史上的不平等和种族主义如何继续影响着今天的公共政策和社会状况。

反对者说,人们被灌输了这样的思想:白人天生就是种族主义者,而且它把人们降到了基于其肤色而被分为“享有特权”或“被压迫”的类别。

在去年的“黑命贵”抗议活动之后,这个问题已经成为美国文化战争的前线小冲突之一。

洛梅尔曾对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计划说:“我没有把这个人妖魔化,但我想向他和每一个军人清楚地说明这个议程,它将分裂我们。它不会使我们团结起来。”

奥斯汀在2月份命令军事领导人,花时间与他们的部队讨论队伍中的极端主义问题。

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当时说,虽然极端主义过去一直是军队中的一个问题,但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造成5人死亡的骚乱,是对军队领导人的一个“警钟”。他说,奥斯汀希望能更好地掌握这个问题的广度。

洛梅尔的书《不可抗拒的革命:马克思主义的征服目标与美国军队的解体》(Irresistible Revolution: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一书,探讨了新马克思主义议程对美国安全的“影响”。

他说他在写这本书之前与他的上级讨论过。

洛梅尔在给《军事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的意图从来都不是参与党派政治。我写了一本关于一种特定政治意识形态(马克思主义)的书,希望我们的国防部,将来能像历史上光荣地做过的那样,回到政治上无党派的状态。”

《不可抗拒的革命》一书的简介

《不可抗拒的革命》是一位现役空军中校的及时而大胆的贡献,他看到了新马克思主义议程在我们军队中的基层影响。在书中,作者洛梅尔对美国人目前正在问的许多重要问题提供了答案:系统性的种族主义是个现实,还是我们关于种族的许多讨论只是用来分裂美国人的一种修辞工具?为什么国防部突然转而关注队伍中的极端主义?我们的武装部队中真的存在白人至上或白人民族主义问题吗?我们的联邦机构正在进行的许多多样性和包容性培训是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还是在以前不存在问题的地方制造冲突?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它与这一切有什么关系?

尽管学者们经常对我国目前的政策决定感到困惑,但我们明显的失策是,我们的政策无意中成为了反对美国的长期阴谋的一部分,是那些一心想要推翻美国政府并以共产主义独裁政权取而代之的人耐心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的。不幸的是,现在许多人在不知不觉中推动了这一议程。

在意识到马克思主义对美国社会的征服之后,你再也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问题了。主流媒体、社交媒体、公共教育系统(包括大学)以及联邦机构,都已成为植根于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各种思想流派的容器,这种意识形态一心想要摧毁美国的历史,摧毁西方传统,特别是犹太教和基督教的价值观,摧毁爱国主义和保守主义。马克思主义的阴险和黑暗的议程,已将这个国家带入一些人所说的冷酷的内战。这个问题已经变成系统性的,这是一个悲剧,考虑到在二十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挫败马克思共产主义思想是我们国家花费大量铁血宝藏的根本原因。

本书的三部分框架,从讨论美国理想的伟大开始(包括《独立宣言》、《宪法》、《权利法案》,以及个人和公民自由概念的重要性),过渡到对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和总体叙事的研究(特别是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共产党宣言》,其中提出了压迫者与被压迫者的叙事)。最后,他研究了美国军事文化和军事政策的持续转变,同时也警告说,如果我们不立即纠正方向,这个国家将走向何方。

《不可抗拒的革命》还涵盖了每个人都在听到和谈论的热门话题,实际上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有影响的话题:觉醒意识形态、取消文化、身份政治、“黑命贵”运动、反种族主义、后现代主义、政治正确,以及批判和愤世嫉俗的理论,包括批判性种族理论。洛梅尔对我们军队和整个美国社会的当前事件进行了透彻和常识性的审视,这是一个崇高的独特贡献,肯定会在未来几年内被分享、参考和讨论。每个美国人,包括每个美国军人,都需要阅读和理解《不可抗拒的革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