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放错位置 小心“短命漏财”(组图)

发表:2021-05-15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厅 电视 风水 按摩椅
客厅电视机的摆放位置,会影响全家人的健康与幸福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时代的变迁,电子科技的产品越来越普及,电脑与电视成了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配置,家家户户的客厅中几乎都会摆放电视机。其实,电视机的摆放也是有讲究风水的,而且像是电脑与电视这类外观与镜面相似的电器,摆放位置会影响全家人的健康与幸福运势。

随着经济科技的发达,电视机的外观于型态和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由过去笨重且庞大体积,转变成了趋向要求轻盈又轻薄的多功能智慧电视机,只不过,唯一不变的是,电视机这项工具必须考虑到散热的问题。

为了善用家庭中可以利用的空间,如今时下很流行将轻薄的电视挂在墙上,如此一来电视散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仅是影响了电视机的寿命,更甚者也影响了家中气流的流动方向,从而改变了风水的布局。

客厅 电视 风水
电视机在关闭的状态下萤幕会有反射影,就像镜子一样,在风水学中是“暗镜”,若放错了位置,不利于自己的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电视机在关闭的状态下萤幕会有反射影,就像镜子一样,在风水学中是“暗镜”,若放错了位置,不利于自己的运势。那么,电视机的摆放位置究竟应该如何考虑,才合乎风水的标准呢?

1、忌正对大门

因为电视机不开的时候就相当于一面镜子,若镜子正对大门则容易将财气反射出去,导致漏财,不利于住宅招财纳福。

2、背后不宜落空

在风水学中,凡事讲究有靠山,电视机的摆放也是需要摆放在背后又靠的地方,这样的风水摆设,才使得主人出门在有贵人相助。

3、电视机不宜太大

在风水学中,电视机五行属火,所以电视机越大,其火性越重,容易导致五行失衡,从而引起家人情绪急躁,容易发生争吵口舌等是非。

4、卧室不适合摆放电视机

电视机这类机器在风水中属于火,放在睡房,犹如在房内放一极火之风水物。所以摆放位置的时候需要考虑家中主人的命理,若家中主人的命理中对火没有需求,就不合适在房间中摆放。

尤其不能将电视机正对床,因为从家居风水来讲,镜面的物品对床,会遭成不利婚姻的风水格局。其次是,寝室面积普遍不会很大,若摆放电视机,其辐射、磁场对人的健康不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