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台湾?害台湾?(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5-1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海演习
2019年5月30日,一名士兵在台湾南部屏东县进行的第35届“汉光”(Han Glory)军事演习中发射了标枪导弹。(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8日讯】庄子《爱马篇》说了这样的故事:“一个人很爱他的马,用好的饲料,把马养在华丽的房子里,担心马遭受风吹雨打,有一天,爱马人看到马蝇叮咬爱马,心中不忍,于是用力拍打马蝇,却惊吓了马,马放腿狂奔,不辨方向,终墬崖而亡。”

庄子说:“爱之足以害之。”

假装爱台湾,长期以来是中共对台统战技俩,先用飞弹,战机吓你,然后用惠台摸摸你的头。

实际上,害台湾的文章语言,最近被正义包装,开始倾巢而出了,目的无他,乱台湾也,只要台湾乱,老共侵台就有机可乘,这些文章就达到效果,仔细观察,这些文章都很巧合和老共的对台机构宣传呼应着。

前几天,老共把外长吴钊燮列为台独战犯,隔几天,老共又扯出弥天大谎说:老共特别照顾台湾人健康,所以台湾不需要加入WHA。中国外交部长,本于职责,当然以老共说谎回应,事实上,台湾人健康长期受到老共危害,神经敏感者还因为战机扰台,罹患失眠症,结果就奇怪了,统派媒体不骂老共鸭霸,反而骂吴钊燮没风度,骂美国几个民主国家不够使力,保护台湾口惠实不至,转换议题写来头头是道,实在令人昏倒,难道反驳老共的谎言,也是禁忌,这样的文章高明之处在于:既骂了台湾,又分化了民主盟友,一石二鸟。

中国千方百计阻台进世卫

台湾想走进世卫组织,方向一直不变,老共必然使尽力气,阻挡台湾在国际上露脸,他就算撒银子买票,控制非洲小国投下反对票,也在所不惜,因为台湾一旦在国际上露脸,对台湾安全多一份保障,对老共侵台多一份阻碍,道理很简单。

上周,台湾疫情突然升高,因为更难应付的变种病毒,已经进入亚洲,亚太印度周边国家,全部遭到病毒攻击,台湾无法幸免,在此艰难时刻,恨台湾的统派红色媒体名嘴,更是加入嘲讽行列,主张全台普筛,或向中共跪求疫苗言论也来了,问题是,老共疫苗能用吗?

巴西,智利用了中共国疫苗,结果就摆在眼前,土耳其也用中共疫苗,疫情更严重,至今,西方国家仍然拒绝中共疫苗,并不会因为被老共控制的世卫核准而动摇。

不使用中共疫苗,法有明订,担心老共搞生化战争,不是对中共的成见,而是对敌人基本认识,何况老共故意放毒残害全球,疑虑仍在,台湾不能不防。

若是基于一个更科学的根据:中共疫苗确实无效,世卫专家最近作了研究,比较目前施打疫苗最快的以色列和塞舌尔两国状况,以色列施打辉瑞或莫德纳,覆盖率超过60%,而西方非岛国塞舌尔,人口十万,覆盖率超过60%,不同的是塞舌尔过半数用中国疫苗,四成用AZ疫苗,施打结果却相反,以色列成功降低了疫情,塞舌尔却更严重,证明对于已经变种病毒,中共的活性疫苗已经失去保护力,至少也不是宣称的50%保护力。

台湾目前疫苗覆盖率只有1%,就算目前疫情升温,也没有紧急到必需用中共疫苗的时刻,话说回来,老共真的送来疫苗,请问谁敢打?

台湾面对老共武吓压力,内有抗疫战场,两面作战还算低估,事实上,台湾正遭到老共多方超限战攻击,资安单位刚公布第一季,台湾遭到老共网络攻击两百万次,还不包括内容农场发布假讯息,外交战上,老共透过疫苗抢夺台湾邦交国洪都拉斯,前几天,新竹破获专门收买台湾高科技的猎人头公司,这是渗透科技战争,若加上每天由亲共红媒传播的认知作战,用爱包装着,其实要害台湾,台湾早已经是混乱的战场了,表面宁静难掩实际的紧张,或者说,多数人民,仍然无法查觉超限战争的形态而已。

一年多来,台湾阻挡老共乱世阴谋,因为天下大乱,独乐老共,台湾抗疫赢得国际赞美,相反的,老共当然心里不是滋味,利用这次突然的疫情爆炸,正在幸灾乐祸,想看台湾落入疫情地狱,台湾人必需打赢这场病毒战争,看清楚老共对台超限战的阴谋。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