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团队确认蓬佩奥报告中病毒来源处真实性(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3-14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疫情 病毒源头 武汉
2020年2月6日,中国华大基因在武汉建立的“火眼”实验室人员在处理武汉肺炎检测样本。(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3日讯】近日,拜登政府再次审视了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于今年1月所公布的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报告,并确认报告中描述的中共掩盖疫情,是基于事实。

川普(特朗普)政府时期的国务院,在1月中旬发布了一份事实清单指出,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2019年秋季时就出现类似新冠病毒症状(中共病毒)和流感症状。

清单并指出,“中共系统性地阻止了对COVID-19疫情起源的透明和彻底的调查”,武汉病毒学研究所尽管声称是民间机构,却与中共军队秘密进行实验。

在报告当中,拜登政府确认了其中的一些数据点的准确性,似乎已经证实了造成全球262万人死亡的武汉肺炎,其实就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产品。关于此,全体的医疗科学人员都提出过相应的怀疑,但中共一直试图掩盖病毒泄漏的真相。

从中共媒体发疯的掩盖将病毒爆发推给华南海鲜市场而不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到国际卫生组织赴武汉调查过程中永远无法靠近病毒真正的爆发地,再到武汉病毒所的石正丽也多次声称病毒源头永远难以找到。如此多的巧合,是不是更加证实了中共的做贼心虚。

有理由相信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中国研究人员在大流行前几个月就出现症状,并发现了这种新病毒,中国系统性的阻止了疫情起源的调查,中共将跟病毒有关的医生及科研人员进行网络监控和审查,包括疫情大爆发时采用高压手段阻止真相的传播。

翻看1月份的报告可以发现,武汉病毒研究所多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一个叫RaTG13的实验,RaTG13是一种在蝙蝠类的粪便中发现冠状病毒,武汉病毒所将这种冠状病毒与SARS样本进行比较研究。武汉病毒研究所在进行病毒的功能争议研究的同时,也与军方一直在秘密进行实验。

中共病毒最早的消息出来的时候是2019年12月30号,但实际上是在2019年的秋天的时候,武汉病毒所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出现了类似武汉肺炎的一些症状,对此石正丽是公开反驳的,她认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和学生没有人感染SARS相或者是与SARS相关的病毒,在中共的介入下,就像2020年他们宣称武汉不存在传染性病毒,中共说的话武汉人信了,就倒了大霉。

病毒流行了一年有余,荒唐的事情太多了。如果说病毒是来自于武汉病毒实验所,那就意味着导致全世界的灾难的病毒起因类似于人为的森林纵火。数据显示显示,90%的森林火灾背后都有人为纵火的影子。即使有各种推论得出来的结论是90%是人为纵火,但是能够被证实且最后抓到纵火犯的概率往往很低,因为纵火案的一大特点就是它会彻底的毁灭证据。

同样的道理引起全世界这种如此大灾难的一场病毒,如果真是出自武汉病毒研究所,就像纵火案一样,很难找到准确的证据,剩下的只是各种互相的指责和扯皮。

当然,病毒在全球肆虐,夺走了数百万人的性命,全世界都希望找出病毒爆发的真相。就像人们研究纵火案一样虽然调查的难度很大,但是至少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能够证实它是人为还是自然原因。

中共这样一个龌龊的政党和其政府,他们所做出来任何突破人类底线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中南海的那7个常委从习近平一直往下算,他们应该为此次病毒的传播负责,他们每个人都犯下了反人类罪应该被送上法庭接受审判。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