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换情妇居然已经是中共官场时尚(图)

发表:2021-02-1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山东省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和情妇李薇以及陈同海。(图片来源:网络)
前山东省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和情妇李薇以及陈同海。(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因中石化原总经理陈同海因受贿1.9573亿元案被侦破,一个神秘的女人引起关注,这就是“公共情妇李薇。美媒指,中共统治下的官场,下级对上级贡献情妇是官场潜规则,同级之间互换情妇、共享同一情妇已经成一种时尚。

公共情人李薇被曝染指于多名省部级高官。李薇是怎样一个女子,她以何等资本与能量游刃于权贵之间?

李薇身高1.65米,是一名在越南出生的法越混血女人,少时随父母以难民身份进入中国云南。李薇长相标致,善于交际,借凭曲意逢迎手段,从云南到广州,从深圳到北京,一路顺风,所向披靡,先后成功色诱中共高官无数。李薇成了名副其实的高官“公共情人”。

李薇居然有写日记的习惯。在她的日记中,记录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就有十几位。这些人中,有并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调职,许多人现在还位居高职。有案可查的正省部级有四人,副省部级有五人。而李薇的这本日记,将永远是悬在他们头顶上的达摩科利斯剑。

其中四个日后被判死缓的高官分别是:时任云南省省长李嘉廷、时任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时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副部长级)王益、时任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还有三个先后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分别是时任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时任最高法院副院长、二级大法官黄松有,以及时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副部长级)郑少东。

互换情妇居然已经是中共官场时尚
李薇(图片来源:网络)

自由亚洲电台评论员高新2月12日撰文表示,在中共统治下的当代中国,如果说下级对上级贡献情妇早已经是官场潜规则的话,那么同级之间或相互介绍,或相互交换,乃至共同享用同一情妇已经蔚然成风,堪称官场时尚。

文章说,当年作者在追踪陈同海案时,曾听在北京市委工作过的人士透露说,刘志华的罪行暴露是他的王姓情妇先出了事。而在此之前李薇勾搭上刘志华之后,刘志华还没来得及把给她李薇的工程项目兑现,自己就先被王姓情妇供出来了。而且刘志华从被中纪委双规到“移送司法”的整个受审过程中,根本就没有主动交待过与李薇之间的关系,是李薇在陈同海案发之后,“主动配合办案人员”交待出来的。

这位北京市人士还透露说,虽然刘志华被确认的犯罪金额中没有一毛钱是流向李薇,但李薇的供词应该也是导致刘志华被重判死缓的证据之一。证明他刘志华无论是在被中纪委双规的过程,还是被“移送司法”之后,都没有向“组织上”和司法机关如实供述其所有犯罪事实,包括犯罪未遂的事实。

而杜世成的主要罪行中,大概有一半都与李薇有直接和间接的关系。既然曾经是有福同享,自然也应该有难同当。日后这位杜世成被判处无期徒刑,当时中共官媒的相关报道特别强调了他杜世成之所以被“从宽处理”,就是因为“揭发陈同海有功”。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就是这位深得陈同海宠幸的情人,却被其“大方”地送给了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

文章引述一位文学城网友对比说:尽管大家对汤灿的“情妇故事”耳熟能详,但是在中共官场,最具传奇色彩的公共情妇则是另一个名字,她叫李薇。坊间认为,她才是公共情妇的大姐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