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換情婦居然已經是中共官場時尚(圖)

發表:2021-02-13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山東省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和情婦李薇以及陳同海。(圖片來源:網路)
前山東省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和情婦李薇以及陳同海。(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因中石化原總經理陳同海因受賄1.9573億元案被偵破,一個神秘的女人引起關注,這就是「公共情婦李薇。美媒指,中共統治下的官場,下級對上級貢獻情婦是官場潛規則,同級之間互換情婦、共享同一情婦已經成一種時尚。

公共情人李薇被曝染指於多名省部級高官。李薇是怎樣一個女子,她以何等資本與能量游刃於權貴之間?

李薇身高1.65米,是一名在越南出生的法越混血女人,少時隨父母以難民身份進入中國雲南。李薇長相標緻,善於交際,借憑曲意逢迎手段,從雲南到廣州,從深圳到北京,一路順風,所向披靡,先後成功色誘中共高官無數。李薇成了名副其實的高官「公共情人」。

李薇居然有寫日記的習慣。在她的日記中,記錄的省部級以上高官就有十幾位。這些人中,有並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調職,許多人現在還位居高職。有案可查的正省部級有四人,副省部級有五人。而李薇的這本日記,將永遠是懸在他們頭頂上的達摩科利斯劍。

其中四個日後被判死緩的高官分別是:時任雲南省省長李嘉廷、時任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時任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副部長級)王益、時任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還有三個先後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分別是時任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時任最高法院副院長、二級大法官黃松有,以及時任公安部部長助理(副部長級)鄭少東。

互換情婦居然已經是中共官場時尚
李薇(圖片來源:網路)

自由亞洲電臺評論員高新2月12日撰文表示,在中共統治下的當代中國,如果說下級對上級貢獻情婦早已經是官場潛規則的話,那麼同級之間或相互介紹,或相互交換,乃至共同享用同一情婦已經蔚然成風,堪稱官場時尚。

文章說,當年作者在追蹤陳同海案時,曾聽在北京市委工作過的人士透露說,劉志華的罪行暴露是他的王姓情婦先出了事。而在此之前李薇勾搭上劉志華之後,劉志華還沒來得及把給她李薇的工程項目兌現,自己就先被王姓情婦供出來了。而且劉志華從被中紀委雙規到「移送司法」的整個受審過程中,根本就沒有主動交待過與李薇之間的關係,是李薇在陳同海案發之後,「主動配合辦案人員」交待出來的。

這位北京市人士還透露說,雖然劉志華被確認的犯罪金額中沒有一毛錢是流向李薇,但李薇的供詞應該也是導致劉志華被重判死緩的證據之一。證明他劉志華無論是在被中紀委雙規的過程,還是被「移送司法」之後,都沒有向「組織上」和司法機關如實供述其所有犯罪事實,包括犯罪未遂的事實。

而杜世成的主要罪行中,大概有一半都與李薇有直接和間接的關係。既然曾經是有福同享,自然也應該有難同當。日後這位杜世成被判處無期徒刑,當時中共官媒的相關報導特別強調了他杜世成之所以被「從寬處理」,就是因為「揭發陳同海有功」。

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就是這位深得陳同海寵幸的情人,卻被其「大方」地送給了原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

文章引述一位文學城網友對比說:儘管大家對湯燦的「情婦故事」耳熟能詳,但是在中共官場,最具傳奇色彩的公共情婦則是另一個名字,她叫李薇。坊間認為,她才是公共情婦的大姐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