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发现帐户多3800万 银行说没问题安心花(图)

发表:2021-02-0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发现帐户多3800万,银行说没问题安心花。
女发现帐户多3800万,银行说没问题安心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英国《镜报》报导,英国就有两名女士别住在西苏格兰(West Scotland)和伦敦的奇平巴尼特(Barnet)的女子,在2021年1月惊觉她们的帐户突然间竟多出了100万英镑(约3800万台币)的存在,她们害怕的打电话跟银行确认。经确认后,银行人员却告诉她们,她们帐户的这笔钱“完全没问题”,可以安心的使用,消息曝光后让其他人羡慕不已。

银行告知奇平巴尼特的女中奖者和苏格兰的女中奖者这是她们各自在2008年1月在2018年5月购买的一款债券所举办的抽奖活动,银行会自动对奖,再将中奖的奖金汇入中奖人的帐户中。

据报导,凡是购买该款债券的人多有机会能够中大奖,而且买的越多中奖机率就越高。

这样的事好像每天都在发生啊,比如这对贫穷老夫妻的故事。

大约二十年前,他们以极便宜的价格,从亲戚家买了一个农场,不成想到手不久,麻烦就来了。

一天,夫妻俩收到了一封来自天然气公司的邮件,说要派人来农场钻井。这一钻就是三四个月,连续不断的车队进进出出。宁静农场化身嘈杂建筑工地,吓得老两口以为自己就要失去农场所有权,忧心不已。

结果,就在他们的农场,被天然气公司发现了38个油井。

什么概念?就是从今以后,只要油井在,老两口光每个月从天然气公司收到的支票就有7万美元。

虽然钱多到没处花,但老两口仍表示会不忘初心:“即使赢得了一大批的意外之财,仍然没雇太多人,亲自照料3000多亩农场。”

不过一路看下来,虽然有点羡慕嫉妒恨,但不得不承认,绝大多数的人,无论是在富有前,还是富有后,都没有停止为更好的生活努力。

所以,在运气到来的那一天前,大家一起加油吧。

幽默笑话

合理的理发价格

一位顾客到理发店理发,顾客:“请问理一次发多少钱?”

理发师:“一千元。”

顾客:“怎么这么贵?要知道,我是一个近乎秃顶的人。”

理发师:“我当然知道,一千元中只有三百元是理发的,另外七百元是找头发的。”

热恋男女

我和女友周末到一个寺院游玩。处在热恋中的女友,欣喜若狂,看到佛像就拜一番,口中念念不忘祈祷。

我问她:“许什么愿?”

她微笑着说:“让神仙保估我越来越漂亮。”

我笑坏道:“都长成这样了,神仙也没有办法。”

她不理我,又跑过去拜了又拜,祈祷:“既然我已长成这样了,那就让我恋人周围的漂亮女孩子越来越少吧。”

查无此人

市政府办公楼落成,大门口缺副对联,市委书记挥毫:

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

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

市领导齐喝采,书记就让大家出一横批,有人脱口而出:横批:查无此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