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越30年 预言未来 测谎竟全通过(组图)

发表:2021-02-02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亚表示,他有“确凿的依据”来支持他的预测。测谎仪屏幕上再次出现“Truth”。
诺亚表示,他有“确凿的依据”来支持他的预测。测谎仪屏幕上再次出现“Truth”。(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有这样一位男子,他声称自己来自2030年。他名字叫做诺亚,作为一个穿越者,他说;每一次穿越对于他来说都是非常的危险,他之所以会从2030年来到现在,是因为他觉得地球上将会有灾难发生,而他是在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人类拯救地球。

在很早之前,诺亚就在相关平台上发表过穿越者的言论,但是并没有引起众人的注意,他们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位网友的胡言乱语,一直到他的预言开始慢慢实现才被众人信服,在短短的三年内,他一共预言了美国要发生的几件大事,其中美国遭遇的极端天气自然灾害也都一一实现了,在社交平台上,诺亚迅速俘获了大量粉丝。预言的成功似乎证明了他真的是来自2030年的未来人

他的相关视频出现在YouTube网站上,被称为是“YouTube上超自然内容的最强声音之一”,拥有超过5600万次的浏览量,35万订阅用户。

为了找出事情的真相,美国的心理学家找到了诺亚,并要求给他进行心理测试,他向心理学家讲到,在未来地球上还会出现大灾难,人类应该提前预防,而不是在这里怀疑他的话,这场灾难的出现很有可能会导致人类文明的灭绝。

在随后的多次测谎仪测试中,诺亚都成功的通过了测试。

在画面中,这名男子的脸部和声音都经过了处理,目的是隐藏自己的身份。他表示进行这样的时间旅行也存在着危险。诺亚表示,他有“确凿的依据”来支持他的预测。但不确定他是否能具体说出来,因为那可能会引起悖论。屏幕上再次出现“真”。

接下来,就像前所说的,他开始谈起关于未来的种种问题。诺亚表示,他的使命就是告诉现在活着的人世界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他的预言之一是谷歌的Glass式机器人将在全球广泛传播。而科技也将发展到可以独立管理住宅的水平。

比特币将越来越受欢迎,但同时,人们也依然在使用硬币。

诺亚介绍,2030年,美国总统是一位叫伊拉纳.雷米克的神秘人物。

他还表示,全球变暖将会导致北美气温上升,而欧洲温度则出现下降。

重要的是,在2028年,人类将到达火星。同年,人类也将发展时间旅行!

电动汽车能够像燃烧柴油和汽油的汽车一样快速行驶(现在已经有这个趋势)。

届时,很多类型的癌症也都能够被治愈。

“面试”结束后,诺亚被带到医院拍摄手腕部的X光照片。结果,我们在其腕骨附近看到了一小块奇怪的外来物体,医生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据诺亚介绍,这是和时间旅行相关的技术部件。

在此前的采访中,诺亚曾表示自己有厌食症,实际上他已经有50岁了。但他服用了一种让他变回25岁的返老还童药物。在科学上虽然在理论上证明了穿越的可行性,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对于诺亚这名“穿越者”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