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科学家: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3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调查,被安排参观抗疫成果展。(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2021年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调查,被安排参观抗疫成果展。(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世界知名科学家奎伊(Steven Quay)博士日前发布193页的论文,证明武汉肺炎病毒(中共病毒,又称COVID-19)源于实验室。他的结论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不谋而合。

论文(原文链接)以病毒98.8%源于自然的无罪假定为起点,通过对26个公开发布的证据进行全面分析,得出病毒源于实验室的概率高达99.8%的结论,这在法律上被称作已“排除合理的怀疑beyond any reasonable doubt”。 

奎伊根据26种不同的、独立的事实和证据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对所谓的病毒98.2%来自自然界和动物传播,来自实验室的可能性只有1.2%的可能性提出了质疑,最后的结论是:SARS-CoV-2(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的概率是99.8%,来自自然界的概率只有0.2%。

奎伊担心,世界卫生组织(WHO)小组成员与中国科学家和医生之间似乎存在严重的利益冲突,将在某种程度上阻碍对病毒来源的公正审查。

“通过仅采取公开的关于SARS-CoV-2的科学证据,并在分析中使用高度保守的估计,我仍然得出SARS-CoV-2来自实验室的结论是毫无疑问的。在2019年12月5名患者的标本中,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测序的补充证据似乎是腺病毒疫苗的基因序列,这需要一个解释。比如,你会在疫苗挑战试验中看到这个数据。希望世卫团队可以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他说。 

奎伊说,为了帮助寻找真相,并获得对该文献方法和结论的反馈,我们向全球26位科学家发送了论文副本,包括目前在武汉的世卫调查员和研究所的武汉病毒学科学家以及其他知名病毒学家。

奎伊博士迄今发表了360余篇医学论文,并被引用了1万多次,使他跻身于全球科学家的前1%。他拥有87项美国专利,并发明了7种经FDA批准的药物,帮助了8000万人。他是关于在大流行中幸存的最畅销书《保持安全:冠状病毒幸存医师指南》的作者。他也是Atossa Therapeutic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OS)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治疗乳腺癌和COVID-19的新型疗法。

他在密西根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和博士后学位。担任哈佛大学MGH医院的住院医师、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在诺贝尔奖获得者H.Gobind Khorana指导下读博士后,并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任教近十年。他受邀在TEDx发表有关预防乳腺癌的演讲视频已被观看22万多次。他的个人网站是www.DrQuay.com,上述论文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https://zenodo.org/record/4477081,摘要幻灯片可从以下链接下载https://zenodo.org/record/4477212

奎伊与闫丽梦结论不谋而合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一年多后,全球染疫人数已破亿,身亡超过220万,并出现多种传染性更强的变种病毒。而在北京试图阻挠调查的指责声中,10名世卫专家终于在1月14日飞抵武汉进行考察。 

1月25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会议在网上召开。在抗击疫情是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之一。德国总理梅克尔批评中共与世卫组织在爆发初期隐匿疫情,呼吁吸取教训。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在论坛上表示,了解中共病毒起源很重要,而且现有的中共病毒疫苗无法应对英国变种和南非变种,需要升级。

与奎伊博士的结论不谋而合的是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她于2020年9月14日发布首篇论文,指出COVID-19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并且不是意外泄漏。

闫丽梦告诉美媒Newsmax,论文是向人们展示科学证据,清楚证明为什么说病毒来自中共实验室,还有中国是如何做到,以及过去做过什么,所有事情都有迹可循,“在报告结尾处有100多条参考资料列表,你能看到谁是制造病毒并发表过论文的专家,证明他们都做过什么”。

10月8日,她释出第2份论文,指出中共军方在6个月内就能用模板病毒制造出COVID-19病毒,这场疫情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报告提到,国际社会应采取行动,对相关政府单位和个人进行调查,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数据,交代所有隐藏的病毒真相,国际社会应调查捏造假象、实施科学欺诈的腐败行为,这种对人类进行生物攻击的罪责,也应受到追究,同时也要向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期刊、资助机构等组织究责。

她近日接受《班农战斗室》(War Room)采访时强调,中共政府知道病毒真相,却动用举国之力影响世卫组织(WHO)等各种国际组织、专业人士,其目的就是不想让人们知道病毒的真正起源,这样人们就不知如何停止病毒传播。

相关报导: 闫丽梦第二份报告:武汉肺炎病毒是超限生物武器

闫丽梦:中共故意放出Covid-19病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