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揽炒”,中共可以阻止吗?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1-01-08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缘2021年1月6日星期三,香港政府又再大搜捕(初选大搜捕),拘捕53名反对派人士,涉嫌去年举行非法初选,图谋“揽炒(揽住一齐死、玉石俱焚、同归于尽)”,颠覆国家政权,违反《港区国安法》,详见以下连结,笔者不再赘述!

35+大搜捕(明报)=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闻/article/20210106/s00001/1609889590171/35-大搜捕-戴耀廷-胡志伟-杨岳桥等53人被捕-涉去年35-初选涉颠覆国家政权罪【附名单-短片】

林郑月娥疯癫了!香港政府疯癫了!中共疯癫了!

“初选大搜捕”一开始,英美纽澳加等多国,还有台湾,迅速发出声明谴责!中共外交部也迅速回应,支持林郑月娥!支持香港政府!挺特区执法当局!众多建制派阿谀奉承者,各屁皇屁后,也不甘后人,惊死你唔死,落井下石,执死鸡,打落水狗般式谩骂和赞好,讨厌!

此时此刻,大家可能已经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就是网上已经出现很多“全民拒打疫苗”的呼吁,目的是“永不清零”,目的是阻止或者拖延2019冠状病毒病(武汉肺炎)香港每天的确诊个案“清零”,从而延续“揽炒”的初心:大三罢(罢课、罢工、罢市)的精神!

李家超(保安局局长),你说去年“初选”是“歹毒”,如果现在有人呼吁“全民拒打疫苗”,又是否“歹毒”呢?如果现在有人呼吁“全民拒绝求医”、“全民拒绝所有防疫措施”,又是否更“歹毒”呢?还是仍然不够“初选”“歹毒”呢?请问!

笔者认为“全民拒打疫苗”是可行和有效的。全民不接种疫苗的理由已经多的是,现在只是中共再给全民多一个“政治”理由,中共似乎也不介意!全民又何需介意呢?其实,“全民拒打疫苗”不特止是可行和有效,而且“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的“揽炒”!

试想想,拖得几多得几多,一年半载后,当武汉肺炎已经在全球消失绝迹、销声匿迹时,香港仍然每天有几十宗确诊个案,不是举世瞩目吗?无人敢到此一游!香港仍然要停工、停课、停市,特区政府仍然要大花金钱,增加补贴救市,这些就不是“揽炒派”要做到的效果吗?

笔者认为,中共愚不可及,特区政府愚不可及,笔者完全不明白,世纪疫症当前,不专心抗疫不特止,还要破坏得来不易的和平与平静,还要惊死市民记不起有“揽炒”这回事,死要旧事重提,刺激下你,令你想想怎样再继续“揽炒”,令社会安宁变得短暂!习近平,究竟你想得到什么?林郑月娥,究竟你想得到什么?请问!

所以“揽炒派”在感激中共“初选大搜捕”也来不及之余,必定立即呼吁“全民拒打疫苗”,提醒广大市民已经忘记多时的“揽炒”,令“揽炒”重新得到广泛支持!中共还不是愚不可及吗?特区政府还不是愚不可及吗?

笔者认为,香港“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揽炒”,但是,中共可以阻止吗?

纵使不可以,中共也会竭力遏止,林郑政府也会竭力遏止!

例如:立法强制接种武汉肺炎疫苗,没有接种记录就不能上班上学等,没有接种记录就要罚款兼坐牢等,又如何?试想想,赶狗入穷巷,是中共逼到香港人不怕死,是林郑月娥逼到香港人不怕死,是李家超逼到香港人不怕死的!

当你已经不怕死,还会介意不上班和不上学吗?还会介意罚款和坐牢吗?

所以,中共“初选大搜捕”,林郑“初选大搜捕”,绝对是在测试有多少香港人是不怕死?!有多少香港人是愿意为香港的民主与自由而牺牲性命?!

笔者不怕死,笔者愿意为香港的民主与自由而牺牲性命,所以笔者坚决拒绝接种任何武汉肺炎疫苗,不论是否中共制造,笔者一律拒绝!宁愿在家病死,也不求医!宁愿死于武汉肺炎,也不要在中共统治下的香港偷生!为香港的民主与自由而牺牲,不单是死而无憾,而且是一种光荣!

时代革命,光复香港!香港人,加油!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