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远 那么近的“种族灭绝”(图)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1-06-16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翁小姐表示,中共实施种族灭绝,罪行等同纳粹。
香港翁小姐表示,中共实施种族灭绝,罪行等同纳粹。(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2021年6月1日星期二,加拿大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为被迫害的215名原住民儿童献花,引发加拿大应否承认种族灭绝的争论。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在卢旺达(Rwanda)“基加利种族灭绝纪念中心(Kigali Genocide Memorial Center)”致辞时,承认法国要为1994年卢旺达大屠杀承担沉重责任。至于被问到是否道歉时,他回应指“道歉”不是正确的字眼。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就德国殖民者在殖民时期(尤其是1904到1908年)杀害数以万计赫雷罗族(Herero)和纳马族(Nama)非洲原住民,德国政府承认是“大屠杀”和“种族灭绝”,并愿意向纳米比亚(Namibia)赔偿377亿欧元;该次大屠杀,被史学家普遍称为20世纪的首宗“种族灭绝”事件。

相反,同样面对“种族灭绝”指控的中共,态度和回应都跟法国、德国和加拿大截然不同。如果有一天,地球上真的已经没有了维吾尔族,肯定是中共一手造成,但是,今天中共仍然为其实施了多年的“维吾尔族种族灭绝”政策辩护,谎称真凭实据是说谎,谎称所有证据是捏造。有用吗?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如果新疆真的是天下太平,新疆人个个安居乐业,为什么又会有这么多指控呢?而且全部都是有根有据的指控呢?!

“维吾尔族种族灭绝”政策,源自1949年中共解放和立国就已经开始实施的“汉化新疆”政策。由于新疆人少,但地大物博,包括石油等天然资源丰富,要轻易取得这些庞大的天然资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新疆汉化”;所以,1950年2月,毛泽东就下令驻守在新疆的20万解放军就地转业,屯垦开荒。但单身的官兵们“没有老婆安不了心,没有儿子扎不下根”,新疆军区代司令员王震,遂致信湖南省负责人黄克诚和王首道,要求从湖南招收女兵到新疆生儿育女,来解决官兵们的婚姻问题。结果,在1951-1952两年间,共骗“八千湘女上天山”,被逼婚,被守寡,被剥夺自由,遗下的社会问题延续至今,但是,这些问题,丝毫也没有动摇中共要汉化新疆的决心,反而令中共更加不惜任何代价,也要霸占这块大西北土地。

因此,“汉化新疆”政策,慢慢就变成今天的“维吾尔族种族灭绝”政策!

“新疆汉化”至今,已经71年,根据2015年底人口抽查统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有2160万人;其中维吾尔族有1002万人,汉族已经有842万人,哈萨克族有151万人,回族有98万人,其他超过20个少数民族有67万人。汉族已经成为新疆的第二大民族,并有超越维吾尔族的趋势!笔者相信,六年后的今天,新疆汉族的人数,实际上已经超越维吾尔族。

习近平,新疆已经超过五成汉化了,为什么还不满足呢?是否真的要做到新疆百份百汉化,百份百种族灭绝,你才满足呢?

正因为江泽民不满足,胡锦涛不满足,习近平不满足,踏入廿一世纪,中共就已经开始加快“新疆汉化”的步伐,实际上,即是加强“维吾尔族种族灭绝”的力度!

2009年,北京奥运过后,中共以“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新疆分裂主义”为名,在新疆部署大量警力和监控系统,游行和骚乱,都必定同样镇压。数以千计的人被送到不具名的拘留中心,接受共产党的再教育,试图说服他们放弃宗教和少数民族的身份等。2016年开始,大部份维吾尔人的护照已被没收,以阻止他们到海外旅行,他们在新疆内部的活动也受到种种限制。政府在新疆设立新的地区网络,总共由7300个检查站组成。在新疆,中共早已觢怒民情,当地商人普遍埋怨严格措施让他们的生意越来越难做,顾客越来越少,因为受到限制的不仅是维吾尔人,哈萨克人和汉人也受到影响,汉人早已对种种限制感到不耐烦,不满。

2009年9月13日,香港记者协会及香港外国记者协会发起游行,抗议新疆当局,指控被武警殴打的3名香港记者,涉嫌煽动群众闹事,约700名记者身穿黑衣参加游行,他们将红丝带及要求新疆书记王乐泉下台的抗议标语,贴在中联办招牌上。

遏逼越大,反抗就越大。例如:2017年2月14日,新疆和田皮山县,就发生暴力袭击事件,10人被大刀砍伤,其中5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3名维吾尔族持刀袭击者,亦被警方击毙。类似事件,屡见不鲜!

2017年11月15日,《金融时报》撰文表示,中国对西部新疆的控制不仅让维吾尔人处处受限,同时也让越来越多汉人开始感到担忧。由于担心极端分子以及恐怖活动,中国近年来加强了对新疆的严控,特别是2016年8月陈全国出任新疆党委书记以来,更是把已经受到严密控制的新疆搞得像铜墙铁壁,感觉就似是一个露天监狱。

总部设在慕尼克的“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认为,新疆人民采取激进的抵抗,是因为根本没有和平抗争的机会。中国极端歧视的压制政策,导致维吾尔人已经无法承受;任何的挑衅,都可能引发冲突,国际社会应该敦促中国反省自己的政策。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川普(特朗普)政府(Trump Administration)任期最后一天,美国时任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首次表示,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族及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与之前批评中国侵犯人权相比,程度大为不同,今次严重得多。

2021年2月22日,加拿大下议院在无议员反对的情况下,一致通过中国在新疆实施的拘留营和防止生育等政策,是“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建议加拿大政府必须采取取进一步行动。

2021年2月25日,荷兰下议院通过动议,认定新疆维吾尔人遭受“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的侵害,建议荷兰政府必须采取取进一步行动。

2021年3月11日,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认定中国政府在新疆强迫维吾尔族妇女绝育,并大规模关押维吾尔穆斯林及其他穆斯林,是“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法国政府不会坐视不理。

2021年3月17日,欧洲联盟(欧盟)17国协商同意,就新疆维吾尔人遭受大规模迫害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制裁,这将是欧盟自1989年六四事件后对中国实施武器禁运以来,首次对中国实施制裁。2021年3月22日,欧盟连同美国、英国、加拿大宣布,因维吾尔族人权问题,对4名中国官员,包括前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王明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君正,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和一个实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实施制裁。

2021年3月30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0年度的《各国人权报告》,明文指出,新疆发生了“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2021年4月22日,英国下议院在无议员反对的情况下,一致通过决议案,确认新疆维吾尔人遭受“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的侵害,建议英国政府必须采取取进一步行动。

中共当然也不甘示弱,推出所谓“反制措施”,制裁多国外交人员;岂料,却换来多国更团结和更强硬的反击!

2021年3月23日,意大利、比利时、荷兰、法国、德国、丹麦、瑞典、立陶宛等囯,召见中国大使,并予以谴责,抗议中国制裁十多名欧洲议员。法国就北京的制裁,召见中国大使卢沙野,并强调,中国驻法使馆,侮辱及威胁法国议员及一名学者,是不可接受。

德国外交部长也在北约会议,召见了中国驻德国大使,表明中国对议员和学者的制裁,完全不能接受,因为欧盟的制裁,是针对那些侵犯人权的个人。丹麦外交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的制裁,是对人权和自由,尤其是对言论自由的明显攻击。

2021年3月24日,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向中国驻罗马大使重申意大利捍卫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坚定立场,并表明意大利支持欧盟采取的制裁措施,并拒绝接受中国的制裁,这是不可接受的。

别以为“种族灭绝”不会在香港发生,“新疆汉化”就不是“香港内地化”吗?香港的“教导所”“劳教中心”和“更生中心”就不是“再教育营”吗?

正如前述,迪里夏提认为,新疆人民采取激进的抵抗,是因为根本没有和平抗争的机会;香港就不是一样吗?香港人民采取激进的抵抗,也是因为根本没有和平抗争的机会,“47人初选案”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港版国安法》和“完善(打残)选举制度”就像中共对新疆实施的极端歧视压制政策;新疆人没有游行集会自由,香港人也没有;新疆人没有言论自由,香港人也没有;新疆人没有选举自由,香港人也没有;导致香港人已经无法承受;任何挑衅,都可能引发冲突,国际社会更应该敦促中国反省自己对香港的政策。是否要官逼民反?

这么远那么近的“种族灭绝”,其实中共已经在香港实施和展开,只是香港人懵然不知而已!

既然香港和新疆已经成了中共管治下的命运共同体,香港人也不想新疆的情况恶化下去,笔者也不希望新疆的情况恶化下去,惟有奉劝中共一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请三思。

习近平、李克强,请三思;既然新疆已经五成汉化,既然香港也已经五成内地化,理应“见好收!适可以止!知所进退!”难道中共真的要做到“新疆100%汉化”和“香港100%内地化”才收手吗?“新疆100%汉化”就即是“维吾尔人种族灭绝”!“香港100%内地化”就即是“香港人种族灭绝”!真的要做到这么尽吗?真的要赶尽杀绝吗?

有风不要使尽𢃇,得些好意须回手!习近平、李克强,还是希望你们能够高抬贵手,还是希望中共能够高抬贵手,停止新疆的种族灭绝,放新疆一条生路;同时,也停止香港的种族灭绝,也放香港一条生路;可以吗?谢谢!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