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抛惊人证据 川普备战1月6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30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宾州选举人员在处理选票
2020年11月6日,宾州费城会议中心内工作人员在计票。(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被外界视为川普翻盘的最后机会。目前已有数十位国会议员表示,将于1月6日向关键州的选举人票发起挑战。此前也不断有惊人证据抛出,如宾州发现超过20万张不合理选票等。

宾州共和党议员团体28日发声明指出,至少17名议员发起并参与分析,发现州长认证统计的选票总数696万2千多张,比实际投票人数多了超过20万张,是拜登在该州领先8万多票的两倍。

在总统大选部分,DoS/SURE系统显示,总票数为676万230票,但州长认证的票数为693万1060票,比DoS/SURE系统多出了17万830张票。

11月24日,宾州州务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认证了选举结果,州长沃尔夫(Tom Wolf)签发总统选举人确认书,称拜登比川普多得8万555票。

共和党议员团体在声明中写道,“2020年大选,计票总数和投票选民总数之间,存在令人不安的差异...所谓认证宾州总统选举结果,绝对是过早(premature)、未经确认(unconfirmed)并且错误(in error)。”

声明并指出,“现在,我们看到在终端的票数出入,这引起了更令人不安的问题,就是选举回报(election returns)中的违规行为。这些发现使人们质疑:SURE系统的准确性、宾州选举法在各郡之间的适用是否一致,以及负责监督联邦选举(elections in our Commonwealth)的人的能力。”

川普总统也在推特转发这一消息。

鲍威尔270页报告曝舞弊及外国干预证据

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与12月26日也发布了270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美国大选中涉及的大规模选举舞弊,以及外国政府干预大选的证据。

美国保守派媒体“Zenger News”独家刊登了鲍威尔律师的这份报告。报告中包含了大量证词、消息来源、众多证人和其它证据,包括军方的证词,详细说明了关于外国势力干涉总统大选、Dominion投票机参与舞弊的起源、以及网络黑客入侵美国选举系统等等。

报告指出,Dominion投票系统存在本质上的缺陷,这是故意且有目的地设计的,以制造系统性的选举舞弊和影响选举结果。该投票机中使用的组件有1/5“来自中国公司”。

国家情报局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早先也证实,2020年美国大选的确有外国干预,媒体报导原本应在12月18日出台的外国干预选举报告,或将推迟到1月。

数十位国会议员表示1月6日将发起挑战

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反对某一州的选举人票,需要由一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共同提出。随后两院议员撤回到各自议院并针对反对意见进行辩论和表决,多数票则意味着反对意见成立,被挑战州的选举人票将作废。

最先表示将发起挑战的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说,众议院已有数十位议员加入,可挑战七个关键州中的每一州。多位参议员已表示会考虑加入。

川普总统也呼吁国会共和党人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票。

据《国会山报》报导,德州共和党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等共和党人27日起诉副总统彭斯,旨在1月6日能推翻拜登的胜选结果。

上周,川普转发了一名支持者的推文,呼吁彭斯在1月6日“采取行动”,阻止确认拜登获胜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未放弃最高法院 请求快速审理

川普同时并未放弃法律战。

12月29日,川普团队要求最高法院审查威斯康星州5万张缺席选票,以期推翻选举结果。拜登在该州领先2万零600票。

12月14日,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以4:3票驳回了其关于缺席选票违规的诉讼,川普团队提出废除该州两个蓝县共22万1千张选票。数小时后,该州选举人团将10张选举人票投给了拜登。

数周后,朱利安尼代表团队向最高法院上诉,并要求法院在1月6日国会联系会议前给予加快审理。

川普律师埃利斯(Jenna Ellis)28日晚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布什诉戈尔(Bush v Gore)在选举挑战方面是先例,最高法院需要认识到川普总统绝对有同样的机会提出挑战。如果对待川普总统不同于任何一位现任总统和任何一届选举,显然是干扰了宪法的正当程序。”

团队认为,威州高等法院的判决等于认可5万多张非法缺席选票。

另外,川普团队于12月20日向最高法院就宾州邮寄选票欺诈呈交请愿,迄今最高法院尚未回复是否会加快审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