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变种“红卫兵”制止安提法暴力是民众责任(图)

作者:萧进 发表:2020-12-17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变种“红卫兵”,制止安提法暴力是民众责任。
中共变种“红卫兵”,制止安提法暴力是民众责任。(图片来源:KEREM YUCEL/AFP via Getty Images)

12月6号,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州议会大厦外面,川普支持者继续举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支持者是来自加州各地的民众。

我的几位朋友参加了这次集会。他们告诉我:大约有二百至三百名身着黑衣的安提法成员赶到现场攻击在那和平集会者。

第二天参加该集会的一位朋友转发了一个集会现场受安提法暴力袭击的视频(视频连接)。

画面中我看到这样的情景:

安提法暴徒向和平集会人士和警察投掷爆炸物、烟雾弹、玻璃罐,岩石、鸡蛋和油漆。

安提法的成员还将路边装有美国国旗和挺川普人士的汽车的玻璃打破了,捣毁轮胎,往车上扔污秽物品,并烧毁国旗。

安提法成员甚至攻击没有在集会区内,在旁边观看集会的居民,追打他们。

在集会结束后,暴徒开始蜂拥追打单独行走的川普支持者,打伤了一些人。

一股恐怖的气氛直袭我的全身,从来没有感觉到暴力和不安离我这么近。就在上周六我还曾带着二个孩子去沙加缅度同样的地点参加集会,假如我这次带孩子去了,我不知道如何向孩子们解释这样的暴力场面,假如孩子和我也受到安提法成员的袭击,我不知道如何面对?

这几年常看到安提法成员的暴力行为,记得2016年6月,在圣何塞举行的一次支持川普的集会,抗议者武力袭击了川普的支持者。2017年1月,川普总统在华盛顿特区的就职典礼时,也有数百名安提法暴徒试图破坏。

2017年9月,一位保守派作家应邀到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演讲,安提法(Antifa)组织扬言要挑起暴力冲突。伯克利警方严阵以待,出动三架警用直升机。(foxnews.com新闻antifa-protests-mean-high-security-costs-for-berkeley-free-speech-week-but-whos-paying-bill)

当时看到这些新闻时,感觉离这我很远,和我的生活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对美国的司法系统和警察保护和平集会者充满信心。

作为来自共产中国的第一代移民,我热爱美国这个国家,她的包容和大度。我非常珍惜她给予每个人的自由和公平竞争的环境。我是在六四屠杀后离开中国的。记得我乘坐的飞机从北京机场升空时,我的泪水一下子涌出来,别了,我苦难的祖国;别了,我的亲人。我要去我心中最向往的自由国度——美国!

和很多新移民一样,在这个新的国度里,经历求学,工作,抚养和教育下一代,学习和了解这个社会的方方面面。三十年一直处于忙碌的生活节奏中。

我一直对美国的选举不太关心,其实是我对美国民主政治的一种信任,我甚至对民主党或共和党或其它党派没有太多的分别心,我相信无论谁上台,他都会全心的服务于这个国家和人民。

和以往总统选举相比,我是第一次开始关心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下班后,我就一直在观看选战,直到深夜,看到选情打破几乎所有民调和媒体的分析,川普赢得了更多州,他在当天深夜宣布获得选举的胜利。那天我大约凌晨二点才睡觉。

第二天早晨五点多钟(美西时间),我太太的一阵尖叫:“不好了,不好了,红州变蓝了!”

凭我的常识和简单判断,这次选举有问题了。经过更多的了解,我非常确定,总统选举出现的大规模的舞弊。我对我太太说:“这绝对是一场政变!”

在一个和平的、有序的集会活抗议中,出现任何暴力恐怖行径都是不能接受的,那就是在剥夺美国宪法赋予民众的言论自由权利,暴徒是在打着自由的幌子,践踏别人的权利。

看到这些安提法成员的狂热与冲动,不禁想到在中国大陆的岁月,文革中那些打砸抢烧的红卫兵,何尝不是从小被灌输的共产主义宣传所蛊惑,口号是“破四旧,立四新”,用白活说就是要砸乱旧世界,建立新社会。红卫兵是由当时的大学生和中学生组成的,他们充满斗争的激情,他们可以把任何人拉出来批斗,甚至把自己老师拉出来开批斗会,有的老师被红卫兵打死。对任何“敌人”红卫兵可以去抄家,去打砸抢。把中国几千年遗留下来的各种历史建筑和寺庙全部破坏。在当时那个环境中,很多人不知道那种行为可耻,都被鼓动着加入红卫兵组织,幼稚的心理以为那些代表着正义。红卫兵们被中共教育要仇恨美国,认为美帝国主义是腐朽、反动的大坏蛋。这种反美仇恨美国的宣传持续了70多年。

我相信这些在街上参与实施暴力的很多安提法成员,除了一些极坏的歹徒之外,很多帮哄的跟当年的红卫兵是一样,因为无知被共产主义虚假承诺所欺骗,被煽动起来干坏事。

就如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者编织的美丽谎言欺骗了中国的左派知识份子,他们以为找到了治理中国的良药,实践证明共产党是在用谎言欺骗国民和世界,一旦它们掌握国家权力后,它们就用暴力和谎言来统治国家。而安提法信奉无政府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和中国文革中出现的红卫兵是如此相似。

毕竟在民主国家,还要伪装一下,安提法打出反法西斯这面既高调又模糊的的大旗,共产党就是用这种模糊的、似是而非的模糊概念来包装自己,掩盖其真实目的,而且这种模糊的理念适合于任何事件,可以在任何领域制造出冲突。说到底,给你扣上什么帽子都不重要,不管说你是新纳粹,还是把你说成种族歧视、白人至上,甚至歧视同性恋,它都可以再给你扣上法西斯份子的帽子,那都是借口,只要是对社会产生动乱、它都会到场,安提法的根本目的就是就是破坏、捣乱。这就是共产党的砸烂旧世界的理论。

安提法在用暴力撕裂美国社会,有人说美国进入内战边缘,如果这句话不危言耸听,那么,想像一下,一群黑衣蒙面,手持棍棒,打、砸、抢、烧的安提法成员,你会觉得这是什么战争,这不就是活脱脱ISIS恐怖份子。

川普说安提法是恐怖组织,左派开始替安提法辩护,宣称安提法没有组织;还有的说,没有真正达到恐怖主义的程度。这些人不只是替安提法在辩护,是为犯罪进行辩解,替恐怖份子打掩护。

不只是川普总统说安提法是恐怖组织。2019年7月,安提法成员试图炸毁华盛顿州塔科马的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拘留所。美国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和比尔・卡西迪提出一项决议,将安提法运动称为“国内恐怖组织”。

有人说美国没有针对国内恐怖,联邦政府也没有法律权限这样做,那是因为极左势力在阻挠。准确讲,安提法是共产主义组织,美国在1954年《共产主义控制法》还有效,联邦政府可以真正执行这部法律。

几年前,安提法参与的占领华尔街,人们还只当是他们在表达诉求时无理取闹,但是现在暴徒们想用恐吓来剥夺美国宪法赋予民众的言论自由权利,这是在破坏美国的宪政制度的恐怖行径。

今天在美国大选舞弊中,安提法是极左势力手中的工具,一方面制造社会混乱,另一方面通过暴力恐吓打击站出来的人们,用暴力逼迫,不许民众出来捍卫自己权利,达到政变的目的。

安提法是变种的红卫兵,制止共产主义在美国的蔓延,不让它危害美国的制度和美国民众是联邦政府和每个民众的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