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当选总统?一个小学生都知道答案(图)

作者:萧进 发表:2020-11-10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7月3日,川普在总统山庆祝美国独立日。
2020年7月3日,川普在总统山庆祝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今天早晨和太太正在讨论:为什么这些西方民主国家的首脑,包括亚洲的日本和台湾,明明知道美国总统大选出现严重的选举作弊事件,目前已经走入司法程序调查,还没有最后谁能当选总统,在美国的左媒宣布拜登获胜时,就都风在第一时间给拜登发他当选的贺信,我不理解他们出于何种目的?

读小学四年纪的孩子插话问:“谁当选了总统了?”

我回答说:“还不知道,因为出现选举作弊,可能需要最高法院来裁决。”

孩子显然不满意我的回答,他接着问:“谁会当选总统?”

我想了想,便问孩子:“假如你们班上有一名学生在考试时作弊了,老师会给他多分?比如说他自己做题拿了70分,通过作弊又获得20分,他共有90分。会给他70分吗?”

孩子说:“他不会得分。”

“为什么?”我问。

“他的考试成绩会被取消。”孩子回答。

“你回答得很好,告诉你,媒体说拜登的选票比川普多,但拜登的选票出现了大量的作弊问题。”

“我知道了,拜登的选举票无效,川普当选。”

“你说得很对,如果高等法院公正裁决,川普就应该当选下一任总统。”

大约三天前孩子告诉我,他们四年级(共二个班,每个班30个学生)在周二的模拟投票中,绝大多数学生把票投给了拜登,只有几个人投票给川普。”

我问孩子:“你投票给谁了?”

“我投给川普了。”孩子回答。

孩子还小,我们夫妻也很少在孩子面前讨论大选的事件。但孩子会常问一些好奇的问题:例如问我们在哪里出生的?怎么来美国的?为什么没有回中国?等等类似的问题。我们告诉过孩子,CCP(中共)不好,我们就留在美国了。教育孩子一些分辨善恶好坏的概念。

这些民选国家的政府首脑,应该很清楚选举制度是西方自由世界社会的基石,毁坏这个选举制度,就等于在破坏一个大楼的地基。

和孩子的这番对话,也给我自己一个启发:如果这些西方国家的元首们有一定的道德标准的话,不为了利益,他们可以选择等在法院判决选举结果后,再向当选的总统发了贺电更恰当。

还有那些掌握着更多信息资源的主流媒体,他们如果在意选民的话,遵守媒体的职业道德的话,它们就不会隐瞒真相,制造谎言欺骗读者观众。

连一个小学生都明白的简单道理,难道这些主流媒体人,这些西方国家的首脑们忘记了这些基本的做人的常识了吗?如果一个选举制度或机制失去的公平和诚信,这个民主选举制度就沦落成独裁者的专制手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