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改票谜底即将揭开 或掀翻全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5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6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开新闻会,披露大量共和党选票在软件“故障”后被算做民主党票,并誓言追究明显的违规行为。(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11月6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开新闻会,披露大量共和党选票在软件“故障”后被算做民主党票,并誓言追究明显的违规行为。(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发生了6000张选票转移事件,Dominion投票机由此引起关注。当地居民贝利(William Bailey)随后对Dominion投票系统进行选举欺诈提出诉讼,在12月14日,13巡回法院已进行听证,做出有利于原告的判决,不排除这个判决翻转全局的可能。下面来梳理一下案子的来龙去脉。

除了上述大选夜的诡异转票现象,当地中央湖村一次有关建立大麻零售店的重新投票也显得十分离奇。

因为第一次投票结果是262:262打平,重新计票时,有3张选票插入Dominion机后被销毁,没能计算在内,结果显示262:261通过,总票数比第一次仅少了一张。

还有两次选举也让选民目瞪口呆。在11月6日的中央湖村教育局选举中,凭空多出来742张票;Dominion显示的某选区总票数663票,而那个选区一共只有6位合格选民,只有3人投了票。

“基于所有关于欺诈、违法和其他不当行为的指控,”贝利的代理律师德佩诺(Matthew DePerno)在诉状写道,“有必要立即允许原告对22个辖区制表机、硬盘、相关软件和书记员的“主要”制表机进行取证和调查,然后可命令对选举结果进行手工重新计算,并对11月3日的选举进行独立审核,以确保选举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德佩诺(Matthew DePerno)指控,基于他们向法院提供的证据,Dominion投票系统在这次选举中进行实质性欺诈或错误,从而影响了选举结果。

12月4日,13巡回法院法官艾森合莫(Kevin A.Elsenheimer)批准贝尔及其IT专家小组对16种Dominion投票机制表器、拇指驱动器、相关软件、以及书记的“主制表机”进行取证和调查。

德佩诺迅速成立了一个7人IT专家团队,第二天就开始行动。

经过8小时的取证收集,团队带着16张CF卡(类似于SIM卡)、16个硬盘和Dominion投票机的取证图像,被两辆车护送到安特里姆郡机场,在那里登上飞机。

就在德佩诺耐心等待调查结果时,密歇根州总检查长内塞尔(Dana Nessel)将乔州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添加为该案的被告。

在拿到初步调查结果后,周五,宪法律师德佩诺(Matthew DePerno)提出紧急申请,要求法官取消分享调查结果的禁令,因为这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德佩诺德还提醒法官,时间很紧迫,因为选举人团投票选举下一任总统的截止日期是12月14日星期一。

德佩诺指出,州务卿本森(Benson)拒绝对Dominion软件进行法医检查,或许因为她担心这违反与Dominion签署的合同。但是,安特里姆县的合同尚未签署,他们也无法核实合同是否已签署。

德佩诺要求将初步调查结果发布给公众、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国土安全部的沃尔夫(Chad Wolf)和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 (John Ratcliff)。

德佩诺在其紧急申诉书中称,法庭保护调查结果的命令是为防止原吿修改Dominion软件以用于不当目的,但是贝利和IT团队并没有这样的意图,比禁令更重要的是公众利益。“法庭相信确认选举程序的准确性和公正性以及安全性符合更大的公众利益。”德佩诺解释道。

12月13日,德佩诺律师被告知,13巡回法院将于12月14日8:30就该案进行听证。

据网关专家报导,就在听证的前夜,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内索(Dana Nessel)发推,“有趣的事实:本州律师被要求发誓支持本州和美国宪法,不提出不公正的诉讼或误导法庭。有关川普的诉讼违反了以上要求。” 德佩诺认为,内索此时发推是在威胁他。

12月14日,13巡回法院在听证会后,授予德佩诺公开安特里姆县16台Dominion投票机取证调查的结果。意味着大选夜,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如何转变成拜登的选票的谜底即将揭开。 

究竟小小的安特里姆县会不会成为推翻全国大选结果的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