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美国窃选 中共鬼影(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2-14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随着今年美国总统大选舞弊一个一个被揭露,背后中共的影子开始凸显出来。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说,中共对美国大选相当关注,下了很大的力气影响大选结果,在民主党初选当中,北京政府就支持拜登,在大选中,更是想方设法扳倒川普,具体做法就是中共外交部发动信息战,在环球时报施放虚假信息,在网络世界更是动用人工智能,规模相当庞大,比如动用黑客龙网络(Dragon Network)攻击川普的推特、脸书、油管账号,今年6月,推特注销了17万4千来自中国的假账号。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中共军方的情报部门就驻扎在休士顿中领馆,在那里,他们用人工智能分析大数据,判断并搜寻那些容易参与安提法和黑命贵抗议活动的美国人,找到这些人之后,用抖音发视频给他们,什么视频呢,教人怎么打砸抢的视频,这已经超越了推翻政府的范围,属于开战了。因为安提法、黑命贵在美国各地引起骚乱,这也间接影响了美国的大选。

毫无疑问的,中共更喜欢拜登,一个原因就是川普(特朗普)捉摸不定,对中共来说,不管美国总统亲共还是反共,只要能揣摩出美国总统下一步做什么,他们就能够先下手为强,但偏偏川普为人率性、捉摸不透,中共经常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经常被川普牵着鼻子走;另一个原因就是川普不相信和平演变这一套,不相信跟北京接轨,慢慢把中国演变成民主、法制社会的这一套,川普的政策就是以牙还牙,中共占美国的便宜,他就不让中共有好日子过,所以过去这几年来,中共的日子真是不好过。

许多西方的中国问题专家认为,美中两国之间的对抗是争夺霸主之争,随着经济和军事力量的增长,中共不服美国独霸的世界格局,要挑战。章家敦认为不是那么简单的争霸问题,而是两种意识形态,两种文化的冲突,而且是你死我活、势不两立的,美国代表的是自由、平等、独立的生活方式,而中共习近平想要达成的是中央极权世界一统的帝国模式,也就是中共坐天下的模式。两年前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就发表署名文章说,习近平的外交思想已经超越了西方过去三百年来有关国际格局的思想。中共的手段也越来越蛮横无理,最伤害美国利益的就是对知识产权的强取豪夺,据不完全估计,美国因此每年遭受六千亿美元的损失;对中共病毒的隐瞒更是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灾难,所有的国家无一幸免。北京政府已经明确表态,美国应该撤出亚洲范围。前不久,中国社会学家李毅就发表公开演讲,说疫情对欧美最不利,对朝鲜、中国最有利,防疫,朝鲜第一,中国第二,朝鲜是零感染,李毅说中共的体制也好,但还是比朝鲜的差一点,还不如朝鲜,所以中国死了四千人,十四亿人死了四千人,等于是没人死,中国2027年超过美国没问题,美国活不成了。(倒吸凉气),我就纳闷,这样的人能当社会学家?不过再想想也不纳闷,也只有中共这个地方,有这样的社会学家,我建议李毅你搬到朝鲜去住吧。虽然这不是中共官方的说法,但这也反映出所谓中共精英阶层的想法,要我看,中共的谎言本来是要忽悠老百姓的,最后自己被忽悠了,最后自己相信自己的谎言了,这也算是木匠带枷、自作自受了。章家敦警告说,当初本拉登经常讲要袭击美国,让美国人付出生命代价的话,但美国人不当回事,一直到发生九一一事件,如今中共的将领们也经常发表类似的话,美国人可不能掉以轻心。

中共也钻了美国自由社会、新闻自由的空子,用购买美国媒体广告的手段,推送中共想要表达的观点,比如被国际社会披露的中共从人体活摘器官牟利一事,在一个正常的国家一个正常的社会,器官移植要等待好几年的时间,而在中国只要几个星期甚至几天就行,哪来的那么多器官呢?于是中共就在洛杉矶时报购买了大量的整版广告,用新闻和评论的方式输送中共的宣传,比如他们在洛杉矶时报的广告版上报导说,捐献器官的人越来越多,中国人排着队登记要捐献器官,这就是说,中国有那么多器官,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排队捐献呢?这是前不久在洛杉矶时报的插页广告。

在采访中,章家敦提到的一件事令人脊背发凉,就是关于中共搜集人类的DNA,人体的去氧核糖核酸,在11月份的工业20国高峰会上,习近平提议创建旅客DNA QR码,环球时报后来跟进说,应该强制执行,也就是说,你要旅行前,上飞机前,扫一下你的QR码,这个QR码内含两种信息,一种是你个人的健康信息,另一种就是旅行信息,如果真的要执行起来的话,中共就能得到外国旅客的DNA信息,如果要执行这样的健康QR码机制,就意味着必须有储存QR码信息的数据库,那么就意味着这个数据库有被黑客进攻盗窃的可能。中共目前已经有了全世界最大的DNA数据库,有这么几个获得DNA的途径:

1、黑客进攻,美国第二大医疗保险公司Anthem数据库2015年的时候被中共黑客入侵

2、收购西方的生物技术公司,比如收购GNC,收购Complete Genomics

3、廉价DNA测试,比如你看到很多广告,提供你的DNA,可以搜寻家谱,追溯祖先,相当一部分DNA送去了中国的实验室,已经有二十多家中国的DNA实验室获得美国监管当局的审批认可

需要提醒的是,北京政府搜集外国人的DNA,但却禁止中国本土的DNA信息移交到外国,为什么?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披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跟他说,有迹象显示,中共正在研制DNA生物武器,专门对付不同族裔的生物武器,目前还没有铁板定钉的证据,但中共大力推动DNA数据库的动作令人怀疑。

还是回到美国总统大选舞弊的话题,以及背后中共的影子。在鲍威尔针对乔治亚州选举的官司中,有一位前美国军方情报官的宣誓证词,提到说,根据对Dominion计票系统的数字扫描分析,发现有跟外国机构搭线沟通的痕迹,其中一个来自中国湖南,另一个来自伊朗,而且都是最近的事情。进一步调查还发现,Dominion计票系统公司主机设备管理经理叫Anthony Huang,1998到2002年间,任职于中国电信,而中国电信是列在美国国防部黑名单上的公司,因为中国电信在过去二十年内一直跟中共军方合作。

前总统克林顿的白宫政治顾问,Dick Morris爆料说,2020年10月8,也就是美国总统大选前部到一个月的时间,Dominion计票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递交的报告中提到,受到来自UBS Securities的四亿美元报酬,而这个UBS Securities是一家瑞士投资银行,大股东是中共,有四分之三的股份。

为了调查通俄门,成立了特别调查组,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几乎五千万美元进行调查,最后什么都没有查出来,如今计票系统被外国机构进入,计票公司受到中共的四亿美元报酬,联邦政府是否应该好好调查一下呢?是否更应该成立特别调查组查个水落石出呢?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