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德州状告4摇摆州(图)

发表:2020-12-09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德州状告4摇摆州
以违反宪法为由,德州将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政府告到美国最高法院。(图片来源:GRANT BALDW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了众多选举舞弊事件,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已采取了大规模法律行动。德克萨斯州(简称:德州)也将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告上美国最高法院(U.S. Supreme Court),因为这4个州违反宪法修改选举法规,要求最高法院判决这些州的选举结果认证无效。

《德克萨斯论坛报》(Texas Tribune)12月8日报导,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要求美国最高法院阻止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政府认证选举结果。

12月8日,帕克斯顿在提交给美国最高法院的文件中称,上述4个摇摆州政府通过了修改在武汉肺炎大流行相关的选举法规和程序,无论是通过行政命令还是通过法律途径,都削弱了选民投票的完整性,违反了美国联邦宪法。

选举法规和程序的改变,最终导致今年美国大选过程中出现选举欺诈事件。

帕克斯顿认为,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法规和程序发生了变化,最终导致今年美国大选出现了选举欺诈的事件。因此,最高法院应推迟12月14日这个美国各州任命选举人团成员的最后期限。

据美国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 Network)报导,德州认为,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这些州违反了美国联邦宪法有关选举人的法规,因为这些州政府通过法院或行政命令,而没有选择通过州立法机构对选举投票法规和程序进行修改。此外,上述4个州内不同县的投票法规和程序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异性,这也违反了美国宪法有关平等权益保护的法规。

基于上述原因,德州认为,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在今年大选中存在“选举投票违规行为”。

对此,德州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各州允许其立法机关任命其选举人团。

这个法律诉讼案提出了一个美国法律问题,即上述被告的州政府没有通过采取正常的立法程序来改变选举总统选举人团的相关规定,是否违反了选举人团法规?

对于美国大选出现的舞弊事件,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也以个人名义状告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与贺锦丽。根据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县巡回法院(Milwaukee County Clerk of Circuit Court,Wisconsin)文件显示,12月7日,川普总统与彭斯副总统以原告身份向法院提出法律诉讼,被告人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与贺锦丽。川普、彭斯要求法院判决被计入拜登名下的密尔沃基县、戴恩县(Dane County)缺席选票无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