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乔州集会:美五大主媒同去现场 集体沉默

川普乔州集会见闻1:ABC, CBS,NBC, CNN, FOX 同在现场,摄像机未打出台标 怕啥?美国民众开始选择媒体 欺骗媒体付出商业代价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8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乔州集会:美五大主媒同去现场集体沉默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美国当地时间周六(12月5日)傍晚,川普(特朗普)总统携夫人亲自赶赴乔州参加公众集会,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助选。据《大纪元》报道,至少有上万支持川普的民众在那里等候总统的光临。对于如此盛大的集会和民意,美国等西方主流媒体在做些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美国人的幽默:集会WIFI密码 Rigged Election!

据悉,从网络上看到,这次乔州的集会,参加的美国民众聚集在瓦尔多斯塔市(Valdosta)机场,情绪高涨,支持川普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彼此起伏,场面非常热烈。有参加集会的民众对《大纪元》记者说,这种场面是他一生中都没有见过的。但记者发现美国所谓的这些主流大媒体均未报道这个消息。谢田对此指出:“首先我给大家披露一个小消息,因为我去了。我也在媒体的那个地方,我也可以进到那里面去。有些媒体,像《新唐人》、《大纪元》可看到一些报道。川普站在跑道旁边搭的一个台子上,他的飞机空军一号就在后面,前面是一些观众。在观众之后,有一个机棚,装小飞机的机库,媒体的台子就安置在机库里面,他们叫 Media Riser,搭了一个台子给媒体用的。

我给大家透露些很有趣的小故事。一个是组织者给这些媒体都提供了一个 WIFI 上网,上网的名字叫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就让美国再度强大,上网的密码你猜是什么?Rigged election,再有个惊叹号,欺诈的选举!换句话说,这些所有的媒体包括那些左派的媒体,他要用这个网的时候,必须把 rigged election!欺诈的选举输进去作为密码,才能进去。所以我想他们肯定很尴尬。我觉得组织人或者川普团队这帮人很幽默,这是很典型的美国式的幽默。”

美五大主流媒体齐聚集会现场

据谢田介绍,他还看到了那些主流媒体。“实际上他们都在场。媒体的台子是这样的,前面的一部分叫 National Media with Correspondent 是全国性的大媒体,并且有现场记者。我看了一下,正好留了五台摄像机的位置。很有趣的是在以前我们也经常看到这些媒体的摄像机,上面都写的很清楚,比方说 ABC、CBS、NBC、CNN、Fox 什么的,他们都把自己大大的 LOGO 贴在照相机、摄像机上,各处都贴,一看就知道他是哪一个媒体的。这次我去看了一下,发现前面这五台摄像机上没有一个有标签,看不出来,没有 LOGO,不知道是哪个媒体。

这五个给的是前面最好的位置,然后在后面一点、高一点的,提供了几十个位置,是给其它那些小一点的媒体,比方说新唐人、大纪元,还有OANN,还有Right Side,很多,比较不那么著名的都在后面。那些有的 LOGO,有的没有。

后来我发现那前面那五个,那么好的位置是谁呢,我看到后面的桌子上面有标志,在最左边的是CBS,但是它那个摄像机上完全没有台标,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后来我算了一下,实际上就是 ABC,NBC,CBS,FOX,还有 CNN,这些美国的传统五大媒体,他们实际上都在那里录像。”

五大媒体摄像机不敢标台标

谢田认为,他们不敢放自己媒体的台标是因为他们怕挨骂,美国民众对他们非常愤怒。“川普演讲的时候,川普说到这些 Fake Media 假新闻的时候,很多观众转过头来对着 CNN 等那五个镜头大声喊,CNN 太差劲了,太糟糕了,大家一起喊。我觉得这是很搞笑的一件事情,媒体堕落也是够可怜的,现在干脆连 LOGO 都不敢放,怕人认出来,有点像落水狗一样的,非常灰溜溜的。”

五大主流媒体集体噤声

当记者问到,这些主流媒体既然都去了,也录像了,为什么不做报道?谢田对此认为:“这个就是典型的完全有违媒体的职业道德行为,他们现在根本就是刻意有意的掩盖事实。但是他们要录,他们知道这是珍贵的,要不然他们还派人去干什么呢?我觉得是不是他们以后要攻击川普的时候要有资料可用,这是唯一我能想到的,这些媒体太堕落了。”

谢田进一步表示:“这是川普在大选之后,第一次在大规模集会正式跟大家见面。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报道,显然这些媒体完全没有任何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完全丧失职业道德,这是为什么这些媒体收视率都在大幅的下跌。

美国民众开始选择媒体 欺骗媒体付出商业代价

谢田最后指出;“昨天我看到一个数据,在线上时时观看的,新唐人是220多万,另外有一个是 Right Side 还是 Maxnews 我忘了,反正是另外一个公司大概是1百多万,FOX 福克斯只有十几万,跌得很惨。美国人民已经开始知道在选择什么样的媒体,这些造假的媒体或者刻意掩盖的媒体,故意不报的媒体,欺骗的媒体,他们实际上也要付出商业上的代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