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预测川普会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图)

作者:阿谅 发表:2020-11-24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华盛顿支持川普大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上次我准确预测川普(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大选是靠自己的分析。这次我还是预测川普会获胜,靠的是所见到的民主党竞选人,美国国内民主党人,甚至还有欧洲左派政要惊人的愚蠢。这么愚蠢焉能不败?

1.拜登根本就不是川普的对手,拜登首先是个没有实际能力而只是政治正确的政客,其次其本人和家属在道德方面非常不干净,甚至于法律方面都可能有重大的犯罪行为。

2.美国法律体系的严密,法律是对每个人最低的要求也是对守法良民的保护机制,在西方民主国家一般的违法乱纪(非刑事犯罪)很难受到法律的惩罚,所以美国的左派在社会上可以唱着高调为所欲为。在西方发达国家,由于司法独立,一旦由道德层面上升到司法层面,作弊者,做奸者就不再是纪律或道德上的问题,一旦上升到司法层面就会很难逃脱惩罚,这一点一般的中国人很难理解,因为在中国是党纪大于国法,要知道美国没有政法委,公检法里也没有党支部。大规模竞选舞弊本身是违宪和违法,是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这和普通的个体不遵纪守法就不是一回事了,而是大面积竞选舞弊则是有组织犯罪了。所以只要民主党大范围舞弊确实存在,拜登一定会玩完。

3.川普毕竟是在任总统,他的资源众多,如果是对手竞选舞弊,他正好可以将计就计,把事情搞大,再把对手一网打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都归他管,他能对大选舞弊不知?没防备?没有任何予案?这是不可能的。美国社会需要整治左派,这次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丘吉尔说:“不要浪费了好的危机”(“don’t waste the good crisis”).

4.他的手下精干:彭斯,彭配奥,朱利安尼,那个都不是善茬,而拜登阵营都是些什么玩意?

5.川普的支持者都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没有这些人美国社会就会停摆,而没有拜登的支持者美国社会只是会更好,不会更坏。美国最好这次分成两个国家,左派国家和右派国家,一旦分开过,左派就会哭着喊着往右派美国跑,不如此,他们活都没法活。不是黑命贵吗?分成黑色美国(或有色美国)和白色美国也很好,也是很值得期待啊!

看来真是知识越少,人越狂妄。通过这次美国大选,增长了见识,也想通了何为左派?何为右派?

基本定义:右派为保守,左派为激进,极左邪恶。

想明白了保守的重要性:政治上的保守其实是对传统价值观和公平正义原则的坚守,是不牺牲原则来满足眼前的利益或妥协于眼前的困难。

比如中国彻底毁掉传统价值观,整个国家便成了极左派国家;如土耳其凯末尔制定的世俗国家原则,土耳其如果保持凯末尔制定的方针政策,则为保守国家,但现在又有人试徒把土耳其变成新的伊斯兰教国家,这有成了对伊斯兰原教旨的保守和回归,但这些人不是右派而是左派。区分左右的关键在于创造(生产)财富还是分配财富,还有是否符合人性。

价值观有好的,就值得去保守,比如英美的价值观。而有的价值观不值得去保守,比如违背人性的价值观,如果坚持这样的价值观,恰恰是激进,而是左派,甚至于是极左。

美国的共和党就是保守党,基督教的原则就是他们的原则,所以他们要保守。

人类有很多美好的情感,比如普通人的友情和爱情,群体上自由,民主和博爱,在这些美好的情感上就是要保守,而保守的关键是敬畏和自律。

比如恋爱的目的就是为了婚姻。可以有异性的朋友,但只要是朋友关系,就不要有任何暧昧言行,这就是保守。而不保守,就是以恋爱的名义去骗财骗色,以恋爱的名义作为自己放荡的一个借口。

白左的特点:

1.不能创造价值,不能从事生产型职业也不能从事保卫性质职业(如军警)。这些人都不是一线的工农兵。他们不想去为社会创造财富,也没有能力去为社会创造财富,更不会去保护社会和国家的秩序和安全,不会去坚守社会的良知和公义,而只关心如何分配财富和用各种手段巧取豪夺别人创造的财富。

2.只解决眼前问题,解决一个眼前问题但同时会为将来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比如英国工党的移民政策,过去英国缺医生,牙医和护士,正常的做法是提高医生牙医和护士的工资待遇,还有吸收,鼓励支持外国留学生来攻读这方面的专业。但他们的做法是从第三世界国家如印度大量吸收牙医和护士。这些人的到来是解决了眼前的问题,但是几年以后一个家庭就会移民过来,他们所享有的社会福利可能将远大于他们所创造的福利。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大量的不具备专业资格的假牙医都被放了进来,我就经历过一个一个印度都不承认其专业资格的牙医,却被英国承认而且可以在英国从事专业工作。还比如工党的教育政策,他们说要教育平等,提高教育水平,减轻学生负担。于是他们取消了文法学校(相当于重点学校)或改成私立学校,为了兑现他们的承诺,那么他们就把考试弄得更简单,学生很容易获得高分,于是皆大欢喜,好像教育的水平也得到了提高。所以这次拜登说:“每张选票都要被记录”,川普说每张“每张合法选票都要被记录”,这就是左派和右派的根本区别-你不是要医生吗?我就给你便宜的没有资格的医生;你不是要选票吗?我就给你假选票。

3.白左是知道自由,平等,博爱,公平,正义是好的,也是把自由,平等,博爱,公平,正义挂在嘴上,但是就是回避生产,劳动和创造。这些人应该说具备一定的掌握复杂生产技术的能力和具备一定的理性思维能力,但意志薄弱,或生性放荡,没有自制的能力,偏偏喜欢用道德绑架别人而不是用来约束自己。要知道道德是对自己的最低要求,法律则是对每一个人的最低要求,到了白左这里,道德和法律都是对别人的最低要求,统统与自己无关,因为他们要自由要福利却不想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白左在西方民主国家要想获得政治的统治地位,只能靠收买社会上的不能从事生产创造的那些社会底层阶级或者没有独立生存能力的青年人和老年人。白左靠撒谎,靠欺骗来获得生存的空间,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奥巴马要给高达1000万的非法移民以公民身份,因为这些人多数都会成为民主党的支持者。当有人揭露他们时,他们控制的媒体不报道,却一味说别人造谣,还一本正经地要求别人提供证据。

4.极左则是邪恶的,他们有自己的意识型态,比如阶级斗争的理论,资本家剥削理论。极左的人不具备掌握复杂技术的能力,也不具备理性思维的能力,但他们却要解放全人类,建立一个没有人剥削人的世界,结果弄到最后,自己都成了大地主大资本家。白左靠撒谎,欺骗获得政治地位,极左则靠撒谎,欺骗还有造假和暴力获得政治地位或维持政治统治。

假如拜登当选,他一定会恢复奥巴马的政策,也一定会回到全球化的轨道。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不具备创造财富的能力,也不关心创造财富,只是要全球化的便利,只是关心解决眼前问题,而毫不在乎其政策为将来留下更大更多的问题,甚至于无解的问题。

政府不能创造财富,政府有分配财富和使用财富的功能,对于拜登来说满足他的群众基础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发放各做福利,从富人那多收税,从一线的“工农”多掠夺财富,还有削减军警的开支,屈服于国际上的流氓国家或同国际上的流氓国家合作或取所谓的“和平”。即便拜登当选,美国社会也不会容忍他,一定会被推翻他。

下面将有很多激动人心的事件发生,所以“沉住气,看好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