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直接向防长报告意味着什么(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1-24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19年10月30日,川普在白宫为阿富汗特种部队成员威廉姆斯举行荣誉勋章仪式(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美国总统的这场大选表面上是保守派与左翼势力之间的争夺,如果我们进一步去看,会发现那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大较量。在这场较量中,神选之子川普(特朗普)带领着他的团队,不惧拜登之流的污蔑、造谣、诽谤,不惧邪恶流氓对他们本人以及他们家人发出的生命威胁,他们奋勇战斗,曝光出一个又一个美国左翼势力的丑恶罪行,震惊了全世界。

11月18日又传出一个让人非常吃惊的信息,新任国防部长米勒要求美军特种部队领导者不再通过当前官僚渠道而是直接向他报告。这条信息的发布意味着什么?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下面我们就从两个方面来谈谈这个问题。

最高联邦法院的裁决

美国这场大选走到这一步,我们已经看得很清楚,要想用正常程序来选出总统,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了。因为无论谁在选票上获胜,对方都是绝不可能承认的,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现在再去争论谁的选票多少已无实质的意义。怎么办?最后那一定是由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来裁决。在这一点上,川普早以有了先见之明。川普为什么要排除各种干扰,非要让巴雷特法官进入最高法院呢?就是在等待着这场裁决,而大法官巴雷特在这场裁决中一定能发挥她的作用。

一旦移交到联邦法院,那这些大法官们会如何裁决呢?

11月19日川普律师团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控了拜登一伙至少8大罪状,包括了:

1.共和党监票员被阻止监督计票;

2.民主党各辖区内的红蓝居民区法律双标;


3.选民被人冒名顶替投拜登票;


4.选票工作员被官员要求更改选票收到日期,让超期选票合法化等非法操作


5.投给拜登的票被投票机反复多次扫描计数;


6.部分地区将没有提前申请的缺席投票也计算在内,例如威斯康辛州


7.部分地区“超标投票”,实际选票数远超选民注册数


8.计票软件是专业作弊软件,与外国势力和左派金主索罗斯有联系。

而这8条罪状都有着很充分的人证和物证。

尤其是美国大律师鲍威尔日前证实,Dominion投票系统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已被美军缴获。

美国大律师鲍威尔19日在川普竞选团队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的选票被送往海外计算,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由外国利益集团控制,操纵算法来改变投票结果。

她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美国大选数据被传送到四个跟美国敌对的国家:中共、伊朗、叙利亚、塞尔维亚。她表示,已经获知的数据显示,川普在大选中获得了压倒性胜利。

在Newsmax11月19日播出的节目中,川普的“重新计票”委员会成员布赖恩・特拉舍尔(Brian Trascher)发表了一番相当震撼的演说。他透露,现在已经从自德国法兰克福查获的Dominion选举系统服务器上恢复了大量原始数据。

这些证据证实了美国的左翼势力不仅违反了美国的大选规定,同时也违反了美国的宪法。正如美国大律师林伍德直言不讳说,“这些人已经腐败到触犯法律,他们故意参与了联邦选举中的欺诈行为。”他甚至给这个州长公开提出几条建议:“1.召开特别立法会;2.辞职;3.承认罪行;4.可请求去个离乔治亚州近一点的监狱。”

如果把这一系列的证据都摆在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面前,那这些大法官们将会怎么裁决?不用说大家也能猜到七、八分。

那是不是说:联邦法院裁决川普获胜就完了?那些民主党人和美国的左翼势力会就此罢休了?当然不会!大家想一想,美国这些左翼势力在这次大选中敢如此明目张胆的有计划、有组织的这样实施,他们一定是蓄谋已久,作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那么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大家一定会说:拿下总统宝座,从而控制美国获得他们更大的利益。其实他们还有一个更深的目的,那就是颠覆美国的所有制度,毁掉美国的立国之本,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如果一旦联邦最高法院裁决川普胜选,那这些左翼势力一定会倾巢出动,比如:黑命贵、安提法、女巫等等,可能还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武装力量,他们会操控这些力量对最高法院施压,迫使其改变裁定。甚至会直接颠覆美国!

面对这些即将到来的邪恶风暴,川普政府又会怎样应对呢?

二、特种部队

大家知道,美国的宪法规定,美国的军队是不能像中共那样,可以随意调动军队去镇压本国的百姓。所以面对美国的左翼势力,靠美国的国民自卫队是无法迅速控制局面的。

怎么办?调动让全世界独裁国家都胆寒的美国特种部队,这支部队可以说是美国军队中,精英中的精英,无论是军人素质、技能、装备都能让敌对势力胆寒。这是川普总统为保卫美国宪法,保卫美国的立国之本,启动《叛乱法》后唯一能调动的军队。因为美国的特种部队除了担负针对独裁邪恶的国家实施斩首、营救人质等特殊任务外,还有捍卫本国的宪法和歼灭企图颠覆国家的内部势力。这支部队一旦出手,那美国的左翼暴乱和那些武装力量就会迅速瓦解。

我们很多朋友会想,川普总统是美国三军的总司令,他要调动特种部队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其实大家想的太简单了,从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的左翼势力已经强大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程度。他们不光是控制了美国所有的各大精英媒体,社交媒体、华尔街、好莱坞、高科技公司、安提法、黑名贵,女巫等等,同时还渗透到了军方。

我们都知道,军队乃是国家的命脉,也是总统权利保证的象征。一旦军队失控那这个总统也就成了他人的傀儡,有名而无实了。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国家的总统都要担任国家军队总司令的原因。

我们举个例子,在中国大陆2004年胡锦涛当上中共国军委主席后,一直到2012年,长达八年的时间里,他的军委主席可以说是有名而无实,是被江泽民架空了的总司令。中国在2008年发生了四川汶川大地震,当时胡锦涛的搭档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去视察灾情,在灾情十分严重并且急需人员抢救的情况下,温家宝打电话给离汶川最近的部队成都军区,要求他们急速派一个团的军人来支援救灾。部队马上请示军委,遭到江泽民的阻击,结果作为中共党总书记兼军委主席的胡锦涛连一个军人都调动不了。

无独有偶,在今年的6月份,‘黑命贵’组织发动了全美国许多州的打砸抢烧暴乱,当时川普总统希望调动联邦军队来镇压,但是却遭到了自己的下属,国防部长埃斯珀的抵制,最终没有成功。看着‘黑命贵’打砸抢而无可奈何的川普深有感触。所以在11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果断宣布解雇国防部长埃斯珀,第二天,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安德森(James Anderson)、最高情报官员克南(Joseph Kernan)和埃斯珀的幕僚长斯图尔特(Jen Stewart)都递交了辞呈,辞呈立即生效。

大家想,如果川普不去撤换国防部高层,那美国一旦出现大规模的暴乱,川普想调动特种兵,就一定会像胡锦涛、温家宝一样。

在11月18日看到一篇惊人的报道,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在演讲中表示,特种部队的领导,直接向防长报告。米勒讲到:“我今天在这宣布,我已指示美军特种部队领导者,直接向我报告,而不再通过当前官僚渠道向我报告。”

米勒的这番话恰恰证实了我们上面的推论,美国的左翼势力已经渗透到了军队的各个层面,要想清理这些势力,那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所以米勒所下达的这个命令,对于当前局势来说是非常及时的,恰到好处!

在此我们期待着美国这场更加精彩的大戏登场,希望能看到川普总统和美国特种兵的风采,希望能看到那些企图颠覆美国,企图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的那些左翼势力的大佬们是怎样被关进美国的“秦城监狱”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