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限制党员移民印证了十五年前一句话(组图)

作者:吴侃 发表:2020-10-13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限制党员入籍印证了十五年前一句话。
美国限制党员入籍印证了十五年前一句话。(图片来源:Pixabay)

按:今天,美国政府再一次把限制共产党移民这条拿出来强调,说明美国政府已经开始认清中共,也让我们想起十五年前的一条“郑重声明”。

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在《移民局政策手册》中发布针对共产党及其它极权主义政党成员不可接纳的政策指南,强调对任何(包括那些曾经是)共产党或任何其它极权主义政党成员身份,包括隶属关系,在拿绿卡和归化时,可不受理。

除了“例外”或另有豁免,这些共产党(或极权主义政党)及其有隶属组织关系的成员有意移民美国都是不被美国允许的。

前几天,杨建利博士的文章《我申请入籍美国的故事》,讲述了他自己在申请绿卡时“没有诚实交代在过去5年内曾是共产党员”,造成他入籍美国被拒的理由也是符合上述政策指南及相关法律。

禁止共产党员入境这类事情近些年在华人圈一直有传闻,而且时有发生。只是很多人之前还心怀侥幸,认为是偶发事件,甚至把已发生被拒签的事当成反面案例来总结归纳移民官的手法,想办法逃避,而不是主动与中共脱离。把这类事件归咎于当事人点子低、运气差,用狡猾和侥幸的心态来解读这类事件。

美国移民局这次发布政策指导对在美国的华人还是有震慑,最简单的例子是今年十一前夕,在纽约法拉盛华人居住区发生华人游行,喊出“天灭中共”,要求“依法灭共”。与以往不同的是,已经没有人敢站出来捣乱了。以前曾经有一些与中共领馆有瓜葛的帮会成员会跳出来骚扰,搞打、砸事件。让人记忆最深的是2008年,法拉盛举行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三退的活动,此时正值汶川大地震时,中共领事馆雇用大批流氓无赖在纽约法拉盛搞打砸事件。为了把事态搞大,中共除了派大量流氓特务,还从美国各地调来大批中共党员及其外围组织成员到法拉盛参与打砸事件。中共在美国的颠覆策略不只是用间谍、特务,还使用了人数庞大的党员及其外围组织构成第五纵队,威胁美国安全。中共把流氓手段伸到民主国家,并利用法拉盛事件颠倒黑白造谣摸黑,编造谎言欺骗世人。

今天重提这件事,是让那些遗忘自己过去所做所为所思的人能够反思一下自己,这不是法律审判,也不是由别人来指责你,是自己去对自己过去所作所思进行反思,这对自己是有好处的。

在近代,中国人一次一次被中共欺骗,但一次又一次上演心甘情愿地再次被欺骗。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患了遗忘症,而且是有选择遗忘症。一个人受骗,对这个人来讲,这是一个耻辱,甚至是很深刻的教训。人为什么这么容易忘记这些被欺骗的耻辱和教训,而且很快又接受下一个被欺骗呢。这似乎让那些别有用心者用很低的成本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使用同一种手段欺骗人,大家又都不介意。这本身就不正常。

也许在不久之前,有的人还在对劝三退的要求无动于衷,可能还有从内心在笑话那些在街上劝人三退的人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没想到转瞬间情形就变了,美国政府开始收紧对共产党的限制。不过人们此时还能想到三退这件事了,起码还是个明白人。

退党成为热搜关键词。
退党成为热搜关键词。(图片来源:google trends截图)

曾经是共产党或其隶属组织的成员的,可以申请归化入籍的例外是申请移民者在申请时必须已经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超过五年。中共这个党是能进不能出,证明你已经不是中共党员,可能真的很难,中共不可能给你开证明。此时想想,还就是三退网上能有这个证明。

五年的间隔期,让人不禁想到,如果之前就听了劝告,在三退网做了“三退”,岂不是一个明智之举,那不就省了很多麻烦和手续。真是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但美国移民局的通告,是在提醒人,今天还是有机会。

过去有句话,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在退党这个问题上,关键时刻能想起来,临时抱抱也行,只要不去抱中共的大腿。在利益面前采取行动,开始找出路,不管怎么样,最起码说明这样的人还不是顽固的中共党徒,对中共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

十五年前《大纪元》发的“郑重声明”中提到,“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这句话开始印证了。

十五年前《大纪元》的“郑重声明”。
十五年前《大纪元》的“郑重声明”。(图片来源:大纪元退党网页)

当时可能有人看到这个声明还很气愤,甚至想助中共,今天看来这些想法不仅是幼稚,而是愚蠢可笑。为什么当时会有那样愚蠢的想法呢,今天自己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吗,不是为别人,是为自己能在关键时刻能理智,在人生重大问题上能保持清醒。

一些亲共华文媒体还在对没有限制中共入境当大好事来澄清,让拥有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成员身份的人不要过分惊慌,因为移民局这个政策指导内容还没有针对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成员身份的人入境签证,所以,只要不是拿绿卡和入籍归化,就没有问题。

从法律上讲,美国移民局发布的这个政策指导在法律上没有增加什么新的条目,半个多世纪,美国法律针对共产党一直是拒绝和排斥的。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国导弹奠基人钱学深被美国驱逐出境的理由按照这个指导上的解释,是因为隐瞒共产党或者其隶属组织关系的成员身份。

只是冷战结束后,这条法律执行的没有那么严格了。当初,放松让具有中共身份的人进入美国,是希望他们到了美国,能感受到自由、民主的气氛,认清极权暴政,回到中国造福中国人民。但事与愿违,这些年大陆出来的一些人依然习惯于依靠党组织,在中领馆的领导下进行反美,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干了很多有损美国国家和社会利益的事。他们没有想去改变极权体制,却想利用民主制度的漏洞干涉美国政治,颠覆美国制度。

其实,他们不只是反美,因为美国的传统理念也是符合人类的普世价值,所以,这些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成员反对的是人类的普世价值。

到今天看来,没有驱除中共,是美国犯下众多错误中最大的之一。

亡羊补牢,今天,美国政府再一次把限制共产党移民这条拿出来强调,说明美国政府已经开始认清中共,这个具有强调性的政策指导无异于是给有关官员们发了一个针对共产党(或极权主义政党)及其有隶属组织关系的成员拒绝受理的理由,也是在强调要加强和收紧之前放松的政策。

只是这次,美国政府不同以往只针对在重要岗位上中共官员进行限制,这次限制覆盖范围包括九千多万党员和众多拥有中共共青团团籍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