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为何大爆发?列举江泽民罪状都能清除病毒(图)

再看中国大陆疫情

作者:吴侃 发表:2022-12-2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罪恶波及各个领域,列举江泽民的罪状都能清除病毒。
江泽民的罪恶波及各个领域,列举江泽民的罪状都能清除病毒。

 

中国大陆疫情爆发,各种报导都是集中在突然解封造成的疫情爆发,但是这次解封并没有出现2020年解封时出现的人潮,如果疫情是随着解封令出现的,那就更不可思议了,这个病毒喜欢封城?不能突然解封的思维,隐含着认为封城还有好处。

有一种观点认为,突然解封造成医疗资源紧缺,这是西方左派为了封城找的借口,而保护医疗资源不至于崩溃,本身的出发点不是为了保护人,而是为了保护医疗资源。

不合时宜地突然解封带来了疫情的说法,也是为了说明封城能阻止病毒。然而,几年的疫情已经证明,封城并没有阻止病毒的传播,所以,封城之后,又加上核酸检测、疫苗护照还要继续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种种措施被莫名其妙的用在一起,是因为至今都不能清楚的知道病毒是怎么传播的,和如何有效阻止病毒。把各种措施混在一起,希望瞎猫碰上死老鼠,看看哪种“混搭”能起到作用。但最终病毒是如何被阻止的,今天的医学和科学并不知道,因为疫情在管控最严厉的中国大陆爆发了......

这次疫情只是围绕中国大陆,并没有迅速传播到海外,难道疫情是针对中共的政策进行操作?解封之后并没有出现2020年4月武汉解封之后出现的人潮,奇怪的是,在这种平淡的解封之后,疫情爆发。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让病毒随着解封令而爆发?

只有一件事,就是江泽民死后中共的一系列措施,中共给蛤蟆精办丧事造成疫情爆发,11月30日,江泽民死亡当天,江家的徒子徒孙就利用它们掌控的网络,将中国大陆网站全部换成黑白的阴间颜色,不停地向外界散播阴邪,按中共官方数据,第二天疫情就开始回升,12月6日中共给蛤蟆精举行国葬之后,疫情全面爆发,北京是举行追悼会的现场,所以疫情最为严重。中共的哀悼只局限在中国大陆,疫情围绕中国大陆爆发,没有迅速传播到海外。

此时,官方在无奈之下又推出群体免疫说,称染疫之后会产生抗体。为了让一个人有抵抗力,就要让他被感染,这种似是而非的说法不仅经不起推敲还非常滑稽,难道为了让人不患癌症最好是让他感染癌症吗。将一个针对畜养动物的群体免疫,用来对付疫情下的人,本身就是不知道尊重人。

目前死亡人数在增加,但疫情威力并不是很大,疫情中死亡多是高龄和长期病患者,多数感染都是感冒症状,没有产生更大威胁,这是因为病毒是江泽民这个死蛤蟆精的余毒,如果蛤蟆精还能疯得厉害,蛤蟆精就不会死。死了就说明蛤蟆精它不行了,而且其尸体腐烂的速度让官方无法控制,只好搞出先烧尸体,再举行国葬的场面。

习近平那么反感江泽民,还要给江泽民搞大规模葬礼,因为江泽民是跟中共捆绑在一起的,江泽民的腐败治国能将一帮道德低下者聚集在一起,但是要想维护中共的体制,一定需要血债帮的死党,这也是为什么,习近平可以轻易掌握军权,反腐这么多年,也掌控了中共的大部分领域,但中共的“刀把子”还是在江家帮的掌控之下,是血债让“刀把子”结成死党。

中国大陆绝大多数人都受江泽民的害,江泽民的罪恶不只是汉奸卖国,中国大陆今天的教育、医疗、住房产业化全是江泽民的政策,目的是掏空老百姓的口袋,在腐败治国之下,利用国企改制,将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的职工的收入来源给断掉,让这些人变成赤贫阶层。活摘器官是江泽民、薄熙来干的。江泽民的罪恶波及各个领域,列举江泽民的罪状都能清除病毒,显示江泽民的邪恶,蛤蟆精死后还能毒害人世,沾上就能被感染。

在东西方传统文化中一直有报应说,只是过去报应多是来世报应,今天很多是现世报应,这些年针对中共的现世报应的速度在加快,如果中共干一件坏事,要过十天半个月以后才发生报应,那个报应都不能给人以深刻教训。

病毒还是针对中共来的

关于中国大陆的疫情,各种报导都是集中在突然解封造成的疫情爆发,这个不能突然解封的思维,隐含着认为封城还有好处。而且,认为突然解封造成医疗资源紧缺,这是当初西方左派为了封城找的借口——保护医疗资源不至于崩溃,而不是为了保护人。

突然解封不是造成疫情大爆发的原因,是中共给蛤蟆精办丧事造成疫情爆发,11月30日,中共利用蛤蟆精死将网络全部弄成黑白死亡色,就是在释放阴邪,到“国葬”时,让病毒全面爆发,疫情围住中国大陆并没有迅速传播到海外,就是证据。但疫情威力并不大,没有像之前产生更大威胁,这是因为是死蛤蟆精的余毒,如果蛤蟆精还能疯得厉害,蛤蟆精就不会死。死了就说明蛤蟆精它不行了,所以,疫情中死亡多是高龄和长期病患者。

责任编辑:傅龙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