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真相 灭亡中共的并非民主(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09-29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灭亡中共的,正是中共的 本身位置 。
即将灭亡中共的,很可能不是让权力者恐惧的民主。(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因常常在公开演讲中谈论大国战略,被中国网民戏称为“国师”。金灿荣去年年底在泰国的一次演讲,近日再度引起关注,他在那次演讲中狂言“民主自由就是毒药”、“是邪教”,引发网民声讨。

中共一直怕自己死在民主手上,对此它有两招,一个是对内把“民主”、“自由”写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样就好像给自己穿上了一件“自由民主”迷彩服,对外则对别国的民主自由挥舞大棒,金灿荣的这番表演,就是这种策略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中共对民众大力监视,严加打压,生怕民众起来夺走了政权,中共对此花费了巨资、不遗余力。

不过,中共的力气多半是用错了地方,因为即将灭亡中共的,很可能不是民主。即将灭亡中共的,是中共的“本身位置”。只要审视一下人类不同制度的本质,就可看明这一点。

在东西方的古代社会,都是君权神授体制,这种体制中有3个角色:上天(上帝)、君主、民众。上天授权君主统治王国,但社会的根本运行准则——道德,并非来自君主,而是来自上天。

进入近代社会,人类社会出现了两种本质上相反的制度。一种制度是美国这种立国体制,在这种制度里,没有了君主,但上天——《独立宣言》中的创世主(Creator)仍在,民众的权利是创世主赋予的,每个人直接和自己的创造者(Creator)发生着某种关联。

这种制度另一个好的地方是政教分离,尽管不同教派对创世主有各自的解释,但他们做人的道德规范却是基本类似的,政府是民众自己组织为大众服务的,并不强迫人的思想。

另一种是在法国大革命的断头台中初步现形,后来又发展成各种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包括现代共产党国家和西方左派的民主社会主义。

在这种制度里,不再有上天,反而是领袖、执政党、权力部门取代了上天。而在失去了传统信仰的道德约束之后,权力者的头脑很快就会被魔鬼占据,那么这种制度实际上也就是一种拜魔的制度。

中共就是这种制度的集大成者,比如领袖是“至高无上的红太阳”,党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东西南北中党管一切”等等,都是在强制民众对魔鬼膜拜,为此,中共在70年里害死了数千万中国人。

位于山东烟台的宣传标语牌
位于山东烟台的宣传标语牌,上面写着“党政军民学 东西南北中 党是领导一切的”。(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简单概括,古代东西方都是“拜天的制度”。现代则出现了两种制度,一种是没有君主的“拜天制度”,另一种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这种“拜魔制度”,这两种制度同时存在于当下世界。

这也是为什么金灿荣要说“民主自由就是毒药”、“是邪教”,既然他是“拜魔制度”的“国师”,他不这样说反而不正常,他这样说,也是从反面说出了中共“拜魔制度”的真相。

但是魔鬼只能祸乱一时,结果必定是被天灭,这场中共病毒就是为淘汰中共而来,金灿荣在2019年年底发表这番谈论时,也不会料到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当下这场病毒的高峰还尚未到来,那些为中共站台、拜中共的人处境已经非常危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