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苏联的另有其人(组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2-09-12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次会面中,戈尔巴乔夫和美国总统里根一起看手表时间。

戈尔巴乔夫和美国总统里根一起看手表,时间到了。(图片来源:MP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2日讯】在苏联以一种暴亡的方式消失于历史隧道中后,有一些人认为苏联的灭亡就是因为戈尔巴乔夫。

的确,戈尔巴乔夫是一位罕见的人物,他既非常善良、同时又有坚定信念。他无法坐视虚伪僵化的共产党体制继续下去,尽管他本人是这种体制的最大获利者,共产党体制即能让他享有奢华的物质生活,同时又可掌控令人生畏的权力。

但他不忍看到苏联民众继续被捆绑、成为体制的韭菜;他坚持不把坦克和枪口对向民众;他坚信民众应该享有他们生来就该拥有的自由。他以最大的善意,来面对历史把他推到的位置。

1983年11月7日,苏军坦克开进莫斯科红场,以庆祝十月革命66周年。旗子上的CCCP,是俄文“苏联”的字母缩写。

1983年11月7日,苏军坦克开进莫斯科红场,以庆祝十月革命66周年。旗子上的CCCP,是俄文“苏联”的字母缩写。(图片来源:Mikki Ansin/Getty Images)

戈尔巴乔夫的确是在历史书卷中完成了他的隆重一笔,但是,如果把苏联消失的原因归结于戈尔巴乔夫,如果认为没有戈尔巴乔夫,苏联就会长存,那则是陷入了一种只看到事物表面、短视、以及道德虚无的历史观。

到底是谁杀死了苏联?只要查看一下苏联对本国民众做了什么,就会看到答案。

共产党自己宣扬,它的党旗上的红色,是鲜血染成的。的确是这样,从共产党攫取权力的那一刻起,它的每一条毛细血管里,都流淌被欺骗、被吞噬的民众们的血!

共产党从一开始就不把人命当回事,俄国十月共产革命的第二号人物列昂.托洛茨基(Leon Trotsky)残酷镇压反抗共产革命的俄国民众,他曾经说:“如果是在光洁的地板上戴着洁白的手套,我们是进入不了社会主义王国的。”

1922年,担任革命军事委员会主席时的托洛茨基。

1922年,担任革命军事委员会主席时的托洛茨基。(图片来源:Topical Press Agency/Getty Images)

十几年后,托洛茨基的4个子女中的3个都死于苏共手中,他本人即使远逃到墨西哥,也还是被自己所参与创建的这个政权残酷暗杀。

斯大林更把杀人经验提升成一种“大智慧”,他说:“死亡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没有人,就不会有问题。”

美国著名历史学者维克多.戴维斯.汉森(Victor Davis Hansan)认为,20世纪发生了三大群体灭绝事件,分别是:

1.在没有外部干预,甚至都没有外部制裁的情况下,前苏联在红色恐怖清洗、农业集体化造成的大饥荒中害死了大约1000万苏联公民。

2.希特勒在东西线战争都节节败退的情况下,在欧洲杀害了600万犹太人。

3.毛泽东在大跃进、大饥荒、文革等历次运动中,系统性的杀死、饿死了大约4000万到7000万的中国人。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图片来源:Pictorial Parade/Archive Photos/Getty Images)

这三大群体灭绝事件背后的三大凶手,尽管曾经一时强大异常,但也已经有两个(苏联、纳粹)走入了历史的垃圾堆,还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正在等待最后的大审判。

在人类历史上,那些狂妄自大,藐视天理、视人命如草芥的邪恶政权总是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

此外,苏联红旗上的镰刀、锤子,代表着共产主义满腔的仇恨,曾一度几乎消灭了俄罗斯的精神信仰。

人命关天、更不用说上千万的人命;再加上毁灭传统文化、去消灭一个民族的精神灵魂。苏联在这两方面欠下了难以偿还的罪债。

归根到底,苏联是被那血红党旗杀死的;苏联是被镰刀、锤子图腾杀死的;苏联是被上至列宁、斯大林,下至各级党员帮凶的兽行杀死的;苏联是被那些高举着红旗的旗手杀死的。

苏联灭亡于它自己的罪恶!

这不是谁是不是“男儿”的问题,因为任何人也无法承担它欠下的罪债。谁非要站在它的一边,谁就将在地狱中为它陪葬。

共产党必亡,问题是,有多少“男儿”将会为之陪葬?人命关天,希望越少越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