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冰室老板开店撑反送中 员工怎么看?(视频)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5-26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门冰室资源中心成立了大大小小的培训班,帮助过百香港年轻人学习就业的技能!
龙门冰室资源中心成立了大大小小的培训班,帮助过百香港年轻人学习就业的技能!(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龙门冰室资源中心Alan负责不到十人的一个团队,每日带领大家整蛋糕整饼,在老板张俊杰的教导下学习创业。那么张俊杰是什么样的人呢?听听现任员工怎么讲。

龙门冰室资源中心现任员工Alan说,“面对警方滥暴,这一代年轻人无论精神上还是经济上都承受很大的压力。有人甚至放弃自己的事业,全身投入到这场抗争中。”

从事厨房的Alan因投入这场社工运动,大半年的时间无咗份工。“因为太投入这场运动,花了很多心血。”凭着对整饼的兴趣,他走去学习制作糕饼。之后,经人介绍,来到龙门冰室位于尖沙嘴的资源中心cafe负责管理饼房。

Alan说,疫情爆发后,轰轰烈烈的前线抗争暂缓落来,政府“限聚令”下连市民都少了出街。五一黄金周期间,他们制作了“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cookie饼赠送客人,想鼓励大家“莫忘初衷,一定要抗争下去。”

在资源中心新成立的cafe,可见不少年轻人轻盈的身影,穿梭在客人中服务。Alan说,大家由不相识,到一起沟通做嘢,关系都非常之融洽开心。

老板会否对他们很严厉?做错事会挨骂呢?Alan说,“老板每日八点落来看有什么帮手,是否需要补货、落货,营运管理上培训指导我们,解决好多事情。”他说,“就算做错事,老板从来不会骂我们。都会了解事情,耐心地给予我们指导。”

他说,虽然目前他要管理几个人手,每日都不少事情要做,但因张俊杰给予他们很大的信任和信心,工作都非常之开心满足。除了整曲奇饼、蝴蝶苏、杯糕,迟些还会有新产品问世,也会开多条生产线,请多些手足,解决他们就业问题。亦会搞网上售货平台,出售蛋糕等新产品。

大半年来,张俊杰一直受到不少网络上的攻击。接近老板,怎样看张俊杰本人?Alan说,“他真的投资很多钱很帮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去年红磡成立资源中心,$60时薪请一些年轻人,还搞新旧衣回收,帮助数百年青人解决眼前生活困难。派发食物券,解决了他们短期生活问题。”

他说,去年12月开始,龙门冰室资源中心成立了大大小小的培训班,帮助过百年轻人学习就业的技能,希望大家学一技之长,未来能自力更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