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气又好笑:盘点央视丑态百出的造假内容(组图)

发表:2020-05-18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播出伪造纪录片,假借“探讨真相”之名,歪曲事实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运动,借此煽动内地民情。
央视播出伪造纪录片,假借“探讨真相”之名,歪曲事实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运动,借此煽动民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喉舌央视网17日突然播出一部名为《另一个香港:探寻修例风波背后的真相》专题,以中共惯有的造假抹黑手法,假借“探讨真相”之名,歪曲事实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运动,借此煽动内地民情。

伪造纪录片 抹黑港人反送中

央视播出伪造纪录片的内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运动破坏香港,却闭口不提港府官员野蛮,及黑警警暴等问题。
央视播出伪造纪录片的内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运动破坏香港,却闭口不提港府官员野蛮,及黑警暴力等问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央视这一系列伪专题片的内容,共两集,分别为《香港之乱》、《风从何来》,片长超过两个小时。内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运动破坏香港,却闭口不提港府官员野蛮,及黑警暴力等问题,对于“7‧21元朗白衣人事件”、“8‧31太子站事件”等更是一字未提。

有时事评论学者表示,这是中共抹黑打击对手的一惯技俩,方式与当年毛泽东发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辙
有时事评论学者表示,这是中共抹黑打击对手的一惯技俩,方式与当年毛泽东发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时事评论学者表示,这是中共抹黑打击对手的一惯技俩,方式与当年毛泽东发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辙,目的是将香港民主派与所谓“外来势力”挂钩,“先舆论造势,把对手搞臭,再踏上一只脚,令你永不能翻身。”

事实上,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网友就整理了多起丑态百出的造假报导: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

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
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结果,这样的分身术被网民们逮了个正着,也被讽刺为失散多年的双胞胎终于重逢了。央视随后便通过微博,发表致歉声明:向王维女士以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网友的提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知名博主于建嵘发微博说:没事,我们早就习惯了,您一道歉,我反而糊涂了。最近,网民扒出央视最近的造假镜头,做了个组图,并命名为央视造假集锦。如下:

云南盈江地震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云南盈江地震。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云南盈江地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本地震海啸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同一个画面,成了日本大海啸。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同一个画面,成了日本大海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我们现在在横滨市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我们现在在横滨市。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我们现在在横滨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我们正在仙台市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我们正在仙台市。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我们正在仙台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本观众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日本观众。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日本观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韩国观众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另一画面成了韩国观众。
央视造假的丑事不只一桩:另一画面又成了韩国观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针对央视的造假,网友时常翻出2011年4月朱总理到访清华大学时的一则帖子,并发表评论。朱总理在清华大学做讲坛时,谈到自己退休后每天吃完饭都会看七点钟的央视新闻联播。台下顿时响起掌声,同学们都在议论,说没想到朱总理退休了还那么关心国家大事。可掌声还没落,朱总理又补了一句:

我看他们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同学们被震住了。停顿十几秒后,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