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情”指挥中心反串秀 “陈闹钟”笑翻网友(图)

发表:2020-04-18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艺反串秀演员洪都拉斯 Kuso 饰演指挥官陈时中的坏脾气弟弟“陈闹钟”,搞笑的创意点子,令网友哈哈大笑。
综艺反串秀演员洪都拉斯 Kuso 饰演指挥官陈时中的坏脾气弟弟“陈闹钟”,搞笑的创意点子,令网友哈哈大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综艺反串秀演员洪都拉斯 Kuso 饰演指挥官陈时中的坏脾气弟弟“陈闹钟”,搞笑的创意点子,令网友哈哈大笑,就连陈时中本人都说,在武汉肺炎疫情紧张之际,让大家纾解压力也不错!

“中央流行‘艺情’指挥中心”搞笑模仿陈闹钟


“中央流行‘艺情’指挥中心”15日正式上线,精彩演出,让“闷锅粉”乐翻直喊“怀念的闷锅回来了!”(图片来源:Youtube)

模仿秀节目“中央流行‘艺情’指挥中心”15日正式上线,首集由艺人洪都拉斯扮“陈闹钟”(扮演陈时中双胞胎弟弟),表演成员包括有曾获金钟奖的政治反串秀《全民大闷锅》,剧场编导吴世伟等硬底子演员冷面演出,演员阵容相当精采,让“闷锅粉”乐翻直喊“怀念的闷锅回来了!”

在第一集,洪都拉斯模仿陈时中,刻意理了长一点的平头,一开场就说自己是陈时中的坏脾气弟弟“陈闹钟”,造型和神情都很像陈时中,“陈闹钟”把记者会的话题通通变成了搞笑梗,大提倡:“酒店app。”上酒店要实名制,乱扯酒店app,这个艺情中心记者会马上歪楼,笑点满分。之后又接着点名立委叶毓兰,用搞笑的方式,大大酸了叶毓兰先前用气炸锅消毒口罩,结果导致口罩销毁的乌龙事件。

有记者问洪都拉斯模仿陈时中要领,洪都拉斯表示“讲话之前要先‘啊!’,然后常态性的左顾右盼一下”,对于能模仿陈时中,洪都拉斯赞赏陈时中是一个很暖的长辈。

节目紧抓时事焦点与细节,例如全员都戴粉红色口罩,跳舞全部顺时钟,揶揄时事的梗,笑翻观众。


第二集,也推出“艺情中心研拟出酒店1.5公尺的社交距离?”(图片来源:Youtube)

16日上线的第二集,也推出“艺情中心研拟出酒店1.5公尺的社交距离?”,扮演副指挥官“走钟”的吴世伟以〈爱情恰恰〉一曲舞蹈示范“上舞厅如何准确空出1.5公尺社交距离”,表演动作爆笑,观众看完也完全失控表示,“走钟完全戳中我的笑点!好久没有笑到流眼泪了!”

编导谢念祖在FB表示“最近很忙!有种回到过去天天赶本的感觉!”并盼“#希望天天都是0例”。热情观众不忘在艺情中心留言,“谢谢这么暖心的剧团在这么低迷的社会氛围注入欢笑活力,记得全民都要顺时钟喔。”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