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血男星辞世 “蓝波”PO文悼念(组图)

发表:2020-04-17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滴血男星辞世“蓝波”PO文悼念
第一滴血男星布莱恩丹尼希(Brian Dennehy)16日晚间在家中辞世,“蓝波”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PO文悼念老友。(图片来源: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为Cantor Fitzgerald/IG截图)

曾演出《第一滴血》(First Blood)和《罗密欧与茱丽叶》(Romeo + Juliet)的美国资深演员布莱恩丹尼希(Brian Dennehy),传出16日晚间在家中辞世,享寿81岁,布莱恩经纪人证实此消息,并在声明中澄清,布莱恩的死因与武汉肺炎无关。

布莱恩丹尼希在《第一滴血》中饰演警长一角,与演员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扮演的主角“蓝波”之间有诸多对手戏。

美国资深演员布莱恩丹尼希(Brian Dennehy)16日晚间在家中辞世,享寿81岁。
美国资深演员布莱恩丹尼希(Brian Dennehy)16日晚间在家中辞世,享寿81岁,经纪人在声明中澄清,布莱恩的死因与武汉肺炎无关。(图片来源: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为Cantor Fitzgerald)

布莱恩丹尼希纵横演艺界40年,一共出演了一百六十部电影,曾获剧场界最高荣誉东尼奖(Tony Awards)和金球奖(Golden Globe)肯定,早年电视剧作品包括《朝代》(Dynasty)和《朱门恩怨》(Dallas),演出百老汇舞台剧《推销员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也广受好评,还曾替皮克斯(Pixar)热门动画《料理鼠王》(Ratatouille)角色配音。

布莱恩丹尼希的经纪人对外证实其死讯,并在致法新社的声明中表示,布莱恩丹尼希昨晚在康乃狄克州家中因自然因素辞世,与武汉肺炎无关,临终前妻子珍妮佛(Jennifer)和儿子寇玛克(Cormac)都陪伴在他身旁。

布莱恩丹尼希的女儿伊丽莎白(Elizabeth)在推文中悼念道:“不同凡响、宽宏大量、一位骄傲且慈爱的父亲和祖父,他的妻子、家人和许多朋友都将怀念他。”

席维斯史特龙在得知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在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贴文悼念老友:“伟大的演员布莱恩丹尼希过世了。他是演技精湛的表演者……也是大力帮助我形塑蓝波角色的越战老兵。世界痛失一名伟大的艺人。”

布莱恩丹尼希曾以美国著名剧作家亚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推销员之死》和尤金・欧尼尔(Eugene O'Neill)的《日暮途远:长夜漫漫路迢迢》(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舞台剧演出赢得2座东尼奖。

2000年电视剧版本的《推销员之死》也让布莱恩丹尼希拿下金球奖;他还曾6度获电视艾美奖(Emmy Awards)提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