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忌讳 餐桌别乱买多少有钱人越住越穷(组图)

发表:2020-03-1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桌千万别乱买,多少有钱人越住越穷。
家居餐桌千万别乱买,多少有钱人越住越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装修家居风水是从古至今积累的学问,在房子装修好后,尤其是餐桌的选择,是一家人吃饭的地方,所以是不能大意的,现在就来讲解餐桌都有哪些要注意的风水。

1、圆形和方形的餐桌最好

通常在市面上,餐桌有圆形和方形这两种,自古以来,餐桌便讲究天圆地方,有着方正和团圆的好寓意。

所以,选用这两种餐桌,不仅能平衡家中财气,还能让家庭更加和睦。

2、不规则餐桌不宜选

有些年轻人在餐桌选择上,喜欢选购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不规则餐桌,这种虽然有个性又符合现代化的审美要求,但在风水上,不规则形状的餐桌不仅会破坏家中的好风水,而且一半不规则餐桌都有尖角,乃风水上的忌讳,破坏了家中的平衡格局,影响住宅主人生活,导致越住越穷的风水问题。

不规则形状的餐桌不仅会破坏家中的好风水。
不规则形状的餐桌不仅会破坏家中的好风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规则餐桌的尖角除了上述问题,另外还会容易让家中女性胃部出现毛病。

所以,如果家中有女性家人有此问题的,最好立马换成建议的餐桌形状。

在餐桌的风水里,除了形状,材质也要注意。

最好选用传统的木板餐桌,除了富有生气,性温和,能有利于我们的身体。

除了这些优点,也更加结实耐用,好清洁打理。

除了餐桌形状会影响风水外,还要注意位置的摆放。

餐桌不能随便放,摆放位置也有讲究!

1、餐桌不宜正对大门

餐桌不能随便放,摆放位置也有讲究!
餐桌不能随便放,摆放位置也有讲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餐桌用于家庭成员聚集吃饭,所以应该放在相对安静的地方,保证家庭成员用餐时的平静愉快心情。

首先要避免把餐桌摆放在正对大门的位置,那样容易犯冲导致元气泄漏。

如果不得不那样,也必须要用玄关挡。

2、餐桌不宜正对厕所门

餐桌切忌被厕所门直冲。

厕所在方位上被视为“出秽”的不洁之处,越隐蔽便越好,如正对餐桌,不仅影响人的食欲,也不利健康。

如果餐桌与厕所直冲,应尽快把餐桌移到别的位置。

如果确实无法移开,则可以在餐桌的正中摆放一个小水盆,用水浸养铁树或开运竹,以此方法进行化解。

3、餐桌不宜正对厨房门

厨房经常有油烟排出,温度较高,餐桌放在厨房门对面,对家人的健康不利,时间长了会令人变得脾气暴躁。

生活处处皆学问,希望今天讲解的餐桌要注意哪些风水,能让朋友们在选择餐桌后,用的更加舒心,家庭事业更加美满。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