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公斤丈夫坠火山口 娇小妻硬扛3.2公里(图)

发表:2019-07-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的力量?美国一对新婚夫妇日前到加勒比海去度蜜月,不料丈夫却意外跌入了休眠火山口,而瘦小的妻子赶紧爬下去将丈夫救出,还一路搀扶他走了3.2公里!
爱的力量?美国一对新婚夫妇日前到加勒比海去度蜜月,不料丈夫却意外跌入了休眠火山口,而瘦小的妻子赶紧爬下去将丈夫救出,还一路搀扶他走了3.2公里!(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美国一对新婚夫妇日前到加勒比海去度蜜月,不料丈夫却意外跌入了休眠火山口,但是能有意识并呼发出微弱呼救声。而瘦小的妻子听后赶紧爬下去将丈夫救出,还一路搀扶他走了3.2公里,直到手机有讯号的地方求救。

《SETN》综合外媒报导,克雷(Clay Chastain)与阿凯米(Acaimie Chastain)夫妇俩在印第安纳州结婚后,便到圣基茨岛度假(St.Kitts)旅行度蜜月

在7月18日两人去攀登利亚穆伊加火山(Mt Liamuiga),丈夫克雷因为想一探究休眠火山口,于是利用绳索爬下火山,而惧高的妻子阿凯米则是在洞口附近等待。

不料当克雷爬下火山口时,绳索却突然松脱了,使他坠落在出发处12到18公尺深的位置,但是还有意识,并且发出微弱呼救声。而阿凯米听到后,立即爬下去找他,且完全忘记自己惧高。

阿凯米回忆表示,当下她爬下去便发现克雷头部流血倒地不起,然而现场手机收不到讯号,而且附近也没有其他游客,所以她只能拖着克雷慢慢徒步走回登山营地。

克雷事后搭乘医疗专机回到佛罗里达州的医疗中心并接受救治,还被诊断出颅骨骨折、脑脊髓液从鼻子流出、脊椎破裂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复健。

据报导指出,阿凯米最后花了3个多小时,共走了3.2公里,终于将克雷托回营区求救。对于身高只有157公分、体重47公斤的她,要拖着体重约75公斤的克雷一路走出来,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

克雷表示,“妻子阿卡米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当时他几乎站不起来,不过妻子阿卡米却把他从一座火山里带出来,令他感到惊叹”。并直呼:“这绝对是爱的奇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