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利润丰厚的中国器官移植行业(图)

发表:2019-05-26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是全球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中共政权经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后已经采取了更先进的强行获取器官的手法。
中国是全球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中共政权经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后已经采取了更先进的强行获取器官的手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5月25日讯】中国是全球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为了满足器官移植手术的需要,中共政权经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后已经采取了更先进的强行获取器官的手法。西方媒体报导了中国人口问题专家揭露中共当局强行摘取器官的手法及原因。

5月23日,非营利性质文化生活网站生活新闻网(LifeSiteNews)刊登了一篇报导称,由于器官移植手术非常丰厚,中共政权已经从杀人摘取器官阶段发展到“更高级的阶段”——为获取器官而进行杀人。

中共政权强行摘取器官

美国社会学家、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创始人兼总裁斯蒂文.莫舍尔(Steven Mosher)评论分析称,中国是世界上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中共政权在经过了数十年杀人取器官的经验积累之后,如今获取器官的手法“更加先进”,他们先将受害者“瘫痪”后,在人还尚未死亡的时候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要满足利润丰厚的器官移植手术需要。

莫舍尔说,中共政权为了获取器官而杀害关押者的政策,是始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当时北京当局抓捕了数十万法轮功学员。“我们获得的第一手证据揭示了一个可怕现象:一些被关押者被枪杀,主要目的就是要摘取他们的器官。”

莫舍尔表示,中共政权早期的作法是相当简单粗糙。在迫使被关押者跪下后射击他们后脑杓,旁边停有装载手术台的紧急车辆。北京当局摘取所有死者身上有价值的器官,包括心脏、眼角膜等,售价可高达万美元。然后,将死者器官放入冷敷袋中,再送至可以进行器官移植的手术室。

中共政权摘取器官方式已经进入到更高级阶段:受害者仍然活着并在呼吸着,由于身体肌肉被瘫痪,无法移动肢体;就在此时,受害者的心脏、肝脏、肾脏,以及任何有价值的器官都被强行摘取。

莫舍尔说:“当然,器官移植行业利润非常丰厚,中国所做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比全球其它地方的总和还多。”

器官移植手术等待时间很短

莫舍尔表示,在西方国家,要找到与患者可匹配的肾脏或心脏等器官,通常需要等待六个月或一年,有时永远也等不到。但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一直存在着奇特的事情。就是患者到达医院时,他们所需要的器官已经匹配好了。通常是一周内,有时甚至短至一、两天之内,心脏、肾脏等所匹配的器官就在等待进行移植手术了。

莫舍尔说:“唯一可能做到这一步的是,在中国有一百万人被关押,命悬一线,他们的器官信息已经被输进电脑。”“他们将潜在买家的器官信息输入到电脑中,找到有匹配器官的人,该人被杀死,他们的器官被摘取,并立即移植到买主身上。”

中共政权否认、掩盖罪行

莫舍尔称,中共政权“竭尽全力”否认发生过这种强行摘取器官的情况。二零一零年,中共制定了一项计划,公开宣称中国大陆自愿器官捐赠者人数正在急剧增加,并强调器官是从知情同意的人那里合法获得的。

作为第一个披露中共独生子女政策的中国问题专家,莫谢尔表示,“知情同意”这一说法,在中国大陆的实际含义存在疑问。当年中国大陆执行独生子女政策过程中,中共政权强迫妇女“怀孕七个月后”堕胎,同时还声称她们已经“知情同意”。因此,中共政权声称自愿捐赠器官的人数“直线上升”,这是捏造事实的宣传。“这显然是由负责器官移植计划的医生传播的封面故事,他们想让世界相信,是的,有数百万中国人现在自愿捐献器官。”

莫谢尔说:“这显然是由负责器官移植计划的医生传播的封面故事,他们想让世界相信,是的,有数百万中国人现在自愿捐献器官。”“如果你把所有这些数据放在一起——移植器官的速度,捏造的数据,被逼迫的知情同意书——你会得出丑恶的结论。”“中国仍然存在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这是一个真正为器官杀人,并从中获利的问题。”

“这是一项很大的生意。中共官员可能从中获利,而且除非出现巨大的国际压力,否则他们不太可能放弃这种作法。”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