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革命”27周年“苏东波”或将落脚中国(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6-11-17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民众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1989年的11月17日,在地球的另一端,数十万捷克民众走上街头,将共产党统治41年的捷克独裁政权推翻。过程如天鹅绒般柔和平顺、没有任何暴力,此后被世人称为“天鹅绒革命”。

迈入90年代后,苏联、东欧、波兰共产主义国家掀起一股改革浪潮,这股浪潮令全世界许多奉行共产主义的国家纷纷转变成为民主体制的国家,连一向追崇马列思想的阿尔巴尼亚(Republic of Albania),也不由自主的尝试改革之路。

目前,全球仅剩下中共、古巴和朝鲜是残存的共产政权。外界关注,“苏东波”(苏联、东欧、波兰)改革浪潮何时落脚中国大陆?中国人民又何时能拥有真正的自由民主?

对此,《看中国》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进行分析解读。

看中国问(以下简称“问”):今年11月17日是捷克推翻共产政权27周年纪念日,东欧共产政权27年前被民众和平解体,而目前中国大陆掀起的“三退大潮”,是否与当年东欧解体前有相似之处?
 
易蓉答(以下简称“答”):“天鹅绒革命”让捷克和平地摆脱了共产独裁暴政,东德柏林围墙倒塌,罗马尼亚独夫西奥塞古(Nicolae Ceauşescu )被枪决,立陶宛(共和国)宣布脱离苏联,苏联放弃共党专政,哈维尔当选捷克非共总统……。那是一场共党阵营的大变局,一度轰动国际社会。

而目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是为中国大陆民众架起一座桥梁,鼓励中国民众放弃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如党(共产党)、团(共青团)、队(少先队)组织。退党运动是中国的一个和平运动,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这些退出中共的中国人民,将引导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

退党运动面向所有中国人。包括中共高层领导人,可以退党,年轻人可以退团,小学生可以退队。截至到今天(17日),已经有近2.7亿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问:“三退”有什么重要意义?

答:世界上许多人都知道,共产党从诞生起就开始对中国人洗脑。这也是中共维持它权力的方式。而“三退大潮”正在​​打破中共给民众灌输的谎言,帮助中国人认清中共的本质,帮助中国人独立思考,摆脱中共的控制。

要声明三退,是因为中国人曾向共产党宣誓,将一生献给它,但中共却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恶集团,所以我们希望所有加入该组织的中国人,都能退出中共组织,有个更美好的未来。

问:本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行12周年,你觉得《九评》在“三退大潮”中起到什么作用?

答:我觉得《九评》对启迪中国人认清共产党本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04年11月19日《九评》一书面世,立即触发了中国民众群体声明退党。因为这本书通俗易懂,全方面揭示了共产党的真实历史,以及给中华民族带来的巨大灾难。

中共建政短短67年,至少有8000万中国人死于中共的残酷镇压。许多民众在看过《九评》后,开始明确认识到,共产党正在被历史淘汰,中国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化。

虽然中共仍在严密控制媒体,封锁互联网,但退党运动像野火一样持续进行着。我希望藉这个机会敦促中国之外的人,支持退党运动,支持中国人民和平结束共产党政权,因为只有没有中共,中国人民才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