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底金字塔 已沉入海中两万年(图)

发表:2015-12-13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巨大的海底金字塔。(网络图片)

这个巨大的海底金字塔最先由Diocleciano Silva航海家在北大西洋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海域的圣米格尔岛(São Miguel)与特塞拉岛海底之间发现的。根据葡萄牙当地新闻报导,所发现的海底金字塔结构属完美的方形而且以基本方位为基础格局方正,再以GPS数位科技观察后粗估这个大型建筑物占地约8,000平方米、高60米,目前这项研究由葡萄牙海军水文学院进行资料数据分析,想厘清这个建筑是否为人类所建造。

Silva告诉当地媒体Diário Insular:“这个金字塔外有完美的形状,而且很显的是依照基本方位而造。”

这个金字塔是在大西洋中部海域发现,而且应该在海底已有两万年之久。这个时期推溯回去的话应该是上一次冰河时期冰川作用最颠峰时期的两千年前,在冰河时期前的文明,姑且不管是否人类文明,应该与这个金字塔有关,但葡萄牙海军目前还是没有办法判定这个建筑物的起源;许多人也许想质问,为什么这个消息一直到2012年底才发布,尤其是在金字塔海域附近研究火山活动的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非常有可能能透过声纳影像发现这个建筑物。没有公布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还未厘清整体事件,所以仍有所隐藏,又或者根本没有金字塔的存在;但后者似乎与目前所发现的事实不符。

葡萄牙考古研究协会(Portuguese Association of Archaeological Research)的考古学家最近在皮库岛附近发现新的证据指出,几千年前远在葡萄牙人到达亚速尔群岛区域前就有人类居住在此;进一步的证明这个金字塔可能是由其他文明所建造;就如同到目前为止仍旧无法证实是谁创造在岛上发现的岩石艺术一样,我们也无法解释这个金字塔是否在葡萄牙时期前的文明社会前就建造了,又或者这根本不是人类建造的?

Giant Underwater Pyramid Found Near Azores Island (english subtitles)

这个距离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往西方向约930英里的亚速尔群岛本来就是个备受关注的区域,群岛分为三大区域,由九个火山岛所组成;位于北美洲、欧亚大陆与非洲地壳板块间的断层线,这个区域发现金字塔实在耐人寻味,许多令人振奋的特质常常与金字塔有关。

这段影片探讨的是有关这些报导的真实性与地图所显示它的地理位置,只是正确的座标位置并没有公布。而且研究人没发现这个区域可能有两座以上的金字塔,也如同图片可见,它的外观形状与埃及金字塔设计不难联想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