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贪官淫乱证据 郭美美事件还没完?(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5-09-16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自称是郭美美家属的网友称,手握贪官淫乱证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郭美美事件再起波澜。周二,网络流传一张帖文截图,帖文向当局下达最后通牒,3日内释放郭美美,否则将披露重大震撼资料。

据《苹果即时》消息,网友“清华何燕”在微博爆料,自称是郭美美家属,手握中国红十字会和部分领导贪腐及淫乱的资讯,如果中共当局不在3日内释放郭美美,这些证据将被爆料给美国《纽约时报》,成为世界丑闻。

帖文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微博的炒作成分很大,但也有不少网友坚信,郭美美真是拥有红会以及贪官的证据,希望三日之后看好戏。

9月10日,令中国红十字会陷入信誉危机的郭美美案在北京一审开庭,对起诉书的指控,郭美美当庭表示“不认可”,并称之前有些供述是被逼供的。案件当庭宣判,郭美美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5万元。

一个90后女孩,通过一个微博“搞垮”红十字会后,竟然能全身而退,郭美美到底有怎样的靠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2011年的“郭美美红会事件”发声一个多月后,郎咸平曾对郭氏母女进行专访,并在《财经郎闲评》中播出。采访中,郭美美称其财富来自炒股。外界认为,节目这是在替郭家母女洗白。

但炒股致富的说法很快找到网友质疑,郭美美母亲不堪舆论压力承认,节目上说的都是骗人的话,于是,郭美美再次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但是一夜之间,所有相关帖子都被删除了。外界质疑,这是中宣部下达的删帖令。此后,时任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与郭美美事件的关系受质疑。

蒲汇塘渔夫曾在博客上披露,郭美美后台是刘云山。其背后有强力公关团队,拉皮条、拍戏和网上造势,可谓搞得有声有色,只是路数太邪太恶,都以恶事来炒作,若不是有刘云山这靠山,哪会可以如此的嚣张。博客指,郭美美不仅伺候刘家父子,还有很多高官也在陪伺名单内,王岐山暗中命人调查后,觉得可以挖出不少线头,就命人把郭美美给抓捕!这一抓不要紧,许多人都害怕。因为郭美美曾放过话,手上有着17G视频,至于郭美美的视频里面到底录了哪些人,谁也不清楚。

2014年7月,中共党媒《新华网》发表署名为碧翰烽的博文《“输大了”的郭美美还有靠山出手吗?》。文章称,郭美美被抓表明有靠山也不灵了。之前所传的郭美美事件,背后总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十分强大,让其多次化险为夷,从容过关。不知道这一次郭美美又会怎样来进行“公关”,会不会又有强大的靠山或是干爹,或是什么样的力量,再次让其引发一片哗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