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出多种重症(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5-04-0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及女儿王珊珊(知情者提供)

【看中国2015年04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道)广东省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2012年11月遭中共警方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近日,监狱给家属一张通知书,声称刘爱华患有原发性高血压3级、2型糖尿病、左侧甲状腺瘤、胆囊结石,但拒绝家属申请“保外就医”,后监狱又通知家属说要对刘爱华的脖子上的肿瘤进行手术治疗,家属担心监狱给刘爱华的所谓药物治疗实际上是对其身体的药物迫害。

旅居海外的刘爱华女儿王珊珊对《看中国》表示,现年61岁的母亲刘爱华,2012年11月10日被中共非法抓捕后,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强迫做奴工长达17个月后,遭非法判刑4年。2014年8月中旬,被当地610、司法机关转入广东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目前关押在四监区。

她说:“我母亲刘爱华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非常健康,从来都没有花费过我们子女一分钱医药费,遭中共这次迫害之前,身体都是很好的,没有任何问题,现在被中共迫害说我母亲患有原发性高血压3级、2型糖尿病、左侧甲状腺瘤、胆囊结石,并拒绝家属申请保外就医。要求刘爱华接受监狱的所谓药物治疗,这么长时间刘爱华身体不但不见好转,还每况愈下,现在监狱又通知家属说要对刘爱华的脖子上的肿瘤进行手术治疗,家属怀疑刘爱华身体出现的这些高危症状是监狱长期使用的‘所谓控制血压的药物’所致,这些药物名为帮刘爱华控制血压,实为对其身体的迫害。强烈要求立即释放我母亲刘爱华。“

据王珊珊介绍,2012年11月10日凌晨两点,熟睡中的母亲遭到中共警察强行绑架,第二天警察从她母亲的随身行李箱中抄走了现金人民币89061元、美金10200元和一些私人物品。参与绑架的包括政法委“610”、国保大队、拱北口岸分局、南屏镇派出所、南屏镇综治维稳办公室等约20多人。年逾古稀的母亲被非法关押、不准亲人探视,非法罗织罪名,非法起诉,非法开庭,甚至连她孝顺老人、抚养孩子的生活费,也不分青红皂白的在绑架了人之后还要在第二天偷偷的再入室拿走(礼貌的说是“拿走”,实际上与强盗的强抢豪夺的行为有何两样呢?),却不在对刘爱华的非法起诉书中注明拿了这笔钱。”

她说:“我母亲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从未因为身体上有何疾病,而花费一分钱医药费。在日常生活中,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一味的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在对我们子女的教育上,从来都是要求我们恪守本分、重德行善做个善良的人。在我无法适应婚后与婆家的各种矛盾中,母亲始终教育和要求我要无怨无恨,善待双亲、做一个孝顺的好儿媳、贤惠的好妻子、善良、慈祥的好母亲。可是这样一个一味要求自己和子女做好人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近十六年的迫害中,却屡遭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和迫害。”

王珊珊表示,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16年的迫害中,母亲刘爱华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抓捕了7次,1次劳教、多次洗脑,这是第8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

她也表示,母亲最初被关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阴冷潮湿,很多人挤在连侧着身子都没有足够空间睡觉的地方,长时间坐在不见天日的屋里做奴工产品,加上强迫洗脑、逼迫放弃信仰,导致血压高达190,身体状况非常危险。律师说被关押的地方,环境非常的恶劣。

而王珊珊的父亲也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离世;如果母亲再有个三长两短,她无法再次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她说:“母亲已经六十岁了,仅仅是因为坚持信仰,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中共的迫害,身心遭到了巨大的摧残。我们非常非常担心母亲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监狱的折磨。”

她希望,母亲可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自己可以尽孝道,这是每一个做父母的期盼、做子女的心愿。所以王珊珊曾多次通过寻求国际社会对母亲的营救,通过国际媒体揭露这场残忍的迫害,直至母亲被无罪释放,平安回家。

王珊珊曾给抓捕他的警察写信,也曾经给奥巴马、习近平和联合国的写过公开信呼吁国际社会营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