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在廣東女子監獄被迫害出多種重症(圖)

作者:常春 發表:2015-04-09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珠海市法輪功學員劉愛華及女兒王珊珊(知情者提供)

【看中國2015年04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常春採訪報導)廣東省珠海市法輪功學員劉愛華,2012年11月遭中共警方非法綁架,後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四監區。近日,監獄給家屬一張通知書,聲稱劉愛華患有原發性高血壓3級、2型糖尿病、左側甲狀腺瘤、膽囊結石,但拒絕家屬申請「保外就醫」,後監獄又通知家屬說要對劉愛華的脖子上的腫瘤進行手術治療,家屬擔心監獄給劉愛華的所謂藥物治療實際上是對其身體的藥物迫害。

旅居海外的劉愛華女兒王珊珊對《看中國》表示,現年61歲的母親劉愛華,2012年11月10日被中共非法抓捕後,非法關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強迫做奴工長達17個月後,遭非法判刑4年。2014年8月中旬,被當地610、司法機關轉入廣東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目前關押在四監區。

她說:「我母親劉愛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非常健康,從來都沒有花費過我們子女一分錢醫藥費,遭中共這次迫害之前,身體都是很好的,沒有任何問題,現在被中共迫害說我母親患有原發性高血壓3級、2型糖尿病、左側甲狀腺瘤、膽囊結石,並拒絕家屬申請保外就醫。要求劉愛華接受監獄的所謂藥物治療,這麼長時間劉愛華身體不但不見好轉,還每況愈下,現在監獄又通知家屬說要對劉愛華的脖子上的腫瘤進行手術治療,家屬懷疑劉愛華身體出現的這些高危症狀是監獄長期使用的‘所謂控制血壓的藥物’所致,這些藥物名為幫劉愛華控制血壓,實為對其身體的迫害。強烈要求立即釋放我母親劉愛華。「

據王珊珊介紹,2012年11月10日凌晨兩點,熟睡中的母親遭到中共警察強行綁架,第二天警察從她母親的隨身行李箱中抄走了現金人民幣89061元、美金10200元和一些私人物品。參與綁架的包括政法委「610」、國保大隊、拱北口岸分局、南屏鎮派出所、南屏鎮綜治維穩辦公室等約20多人。年逾古稀的母親被非法關押、不准親人探視,非法羅織罪名,非法起訴,非法開庭,甚至連她孝順老人、撫養孩子的生活費,也不分青紅皂白的在綁架了人之後還要在第二天偷偷的再入室拿走(禮貌的說是「拿走」,實際上與強盜的強搶豪奪的行為有何兩樣呢?),卻不在對劉愛華的非法起訴書中註明拿了這筆錢。」

她說:「我母親修煉法輪功十幾年來,從未因為身體上有何疾病,而花費一分錢醫藥費。在日常生活中,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一味的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在對我們子女的教育上,從來都是要求我們恪守本分、重德行善做個善良的人。在我無法適應婚後與婆家的各種矛盾中,母親始終教育和要求我要無怨無恨,善待雙親、做一個孝順的好兒媳、賢惠的好妻子、善良、慈祥的好母親。可是這樣一個一味要求自己和子女做好人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近十六年的迫害中,卻屢遭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和迫害。」

王珊珊表示,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16年的迫害中,母親劉愛華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抓捕了7次,1次勞教、多次洗腦,這是第8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

她也表示,母親最初被關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陰冷潮濕,很多人擠在連側著身子都沒有足夠空間睡覺的地方,長時間坐在不見天日的屋裡做奴工產品,加上強迫洗腦、逼迫放棄信仰,導致血壓高達190,身體狀況非常危險。律師說被關押的地方,環境非常的惡劣。

而王珊珊的父親也因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在這場殘酷的迫害中離世;如果母親再有個三長兩短,她無法再次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她說:「母親已經六十歲了,僅僅是因為堅持信仰,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中共的迫害,身心遭到了巨大的摧殘。我們非常非常擔心母親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住監獄的折磨。」

她希望,母親可以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希望自己可以盡孝道,這是每一個做父母的期盼、做子女的心願。所以王珊珊曾多次通過尋求國際社會對母親的營救,通過國際媒體揭露這場殘忍的迫害,直至母親被無罪釋放,平安回家。

王珊珊曾給抓捕他的警察寫信,也曾經給歐巴馬、習近平和聯合國的寫過公開信呼籲國際社會營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