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被解救的苦难动物(组图)

发表:2014-07-20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只叫“猪”的狗出生在野外,身体十分畸形,脊椎比同类要短约0.2米并且弯曲得很厉害,很多骨头都挤在一块。站立的时候像一只青蛙,走起路来好像耸着肩。它没法转动头部,要看到身边的东西,它不得不转动整个身躯。它的主人金姆是在一次圣诞节之旅时遇到并收养的这只狗。


荣获2014年度世界上最丑的狗狗大赛冠军的小狗,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杂种狗——花生。它曾在艰苦的条件下生存了9个月。兽医怀疑这只狗狗在小的时候可能被火或者化学物质烧伤过。据悉,爱心人士钱德勒将把大赛收获的1500美元奖金用于支付其他动物的医疗费用。


2008年,一只黑熊冲进了佛罗里达州一处居民区,动物管制中心用麻醉枪击中了这只熊,可这只熊径直冲向了墨西哥湾。进水中时麻醉药效发作了。生物学家亚当·沃里克脱下鞋子和上衣,跳进水中阻止黑熊朝水更深的地方游去,最终成功地把这只约170公斤重的黑熊拉到岸边。


在被解救前它们都面临着死亡的危险。鸡Penny是第一个被解救的,这只叫Roo的小狗出生的时候前腿还没发育完全,在七周大的时候被遗弃了。这对小伙伴都被动物医院解救了。它们不但成为了好朋友,还拥有一个“脸书”页面。


伊利达和安妮回家的时候发现了这只披着地毯、在街上游荡的小狗。随后,他们两人把这只被遗弃了一年多的小狗带回了家,给它洗了个澡,并取名Theo。一开始这只小狗很怕人,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它从当初那个肮脏、胆小和拒绝进食的小狗变成了一只可爱的萌宠。


2014年5月,美国加州高速巡警在一条高速的隔离带上发现了这只受惊的吉娃娃,并将其救了下来。一开始,巡警们以为有人故意把它放在那里,不过后来有一家人找上门来说这是他们的狗。在失踪了一个星期后,这只叫Charm的小狗终于和家人团聚。


今年5月,6个月大的犀牛格特吉埃的母亲被盗猎者杀死,它紧挨着母亲的尸体,发出阵阵悲鸣。接着,南非的Hoedspruit濒危动物保护中心(HESC)收养了它。被带回的格特吉埃无法单独入睡,必须要有一只羊守护在身边。据悉,格特吉埃会在15到18个月大时被放归自然。


在被解救之前,它们在一个有收藏癖的主人家中艰苦地生存了10年。不幸的是,在被解救出来之后,两个小伙伴却被分开了。这只羊终日躺在角落,打不起精神。工作人员发现,这只山羊的身体没有问题,只不过想念那只驴了。一名志愿者把驴子带了过来,两只动物的状态立即好了很多。


罗宾(Robin Dorman)来自动物保护组织。在他去韩国考察时,一只白色的小狗挣脱了卖家,跑到一个停车场,躲在车下。好心的他把这只狗从车底下带出来之后,送到了美国加州一个温馨的家庭。


洛萨和她的猫“燕尾服”相遇在一个墓地。2000年,洛萨的男朋友死于心脏动脉瘤,她的父亲也在三天后离世。在悲痛中她得了抑郁症,失去了工作。几年后她的房子被出售,她也失去了住所。于是她常常前往墓地看望自己死去的男友,在那里遇到了这只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