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被解救的苦難動物(組圖)

發表:2014-07-20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隻叫「豬」的狗出生在野外,身體十分畸形,脊椎比同類要短約0.2米並且彎曲得很厲害,很多骨頭都擠在一塊。站立的時候像一隻青蛙,走起路來好像聳著肩。它沒法轉動頭部,要看到身邊的東西,它不得不轉動整個身軀。它的主人金姆是在一次聖誕節之旅時遇到並收養的這隻狗。


榮獲2014年度世界上最醜的狗狗大賽冠軍的小狗,是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雜種狗——花生。它曾在艱苦的條件下生存了9個月。獸醫懷疑這隻狗狗在小的時候可能被火或者化學物質燒傷過。據悉,愛心人士錢德勒將把大賽收穫的1500美元獎金用於支付其他動物的醫療費用。


2008年,一隻黑熊衝進了佛羅里達州一處居民區,動物管制中心用麻醉槍擊中了這隻熊,可這隻熊逕直衝向了墨西哥灣。進水中時麻醉藥效發作了。生物學家亞當·沃里克脫下鞋子和上衣,跳進水中阻止黑熊朝水更深的地方游去,最終成功地把這隻約170公斤重的黑熊拉到岸邊。


在被解救前它們都面臨著死亡的危險。雞Penny是第一個被解救的,這隻叫Roo的小狗出生的時候前腿還沒發育完全,在七週大的時候被遺棄了。這對小夥伴都被動物醫院解救了。它們不但成為了好朋友,還擁有一個「臉書」頁面。


伊利達和安妮回家的時候發現了這隻披著地毯、在街上游蕩的小狗。隨後,他們兩人把這隻被遺棄了一年多的小狗帶回了家,給它洗了個澡,並取名Theo。一開始這隻小狗很怕人,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它從當初那個骯髒、膽小和拒絕進食的小狗變成了一只可愛的萌寵。


2014年5月,美國加州高速巡警在一條高速的隔離帶上發現了這隻受驚的吉娃娃,並將其救了下來。一開始,巡警們以為有人故意把它放在那裡,不過後來有一家人找上門來說這是他們的狗。在失蹤了一個星期後,這隻叫Charm的小狗終於和家人團聚。


今年5月,6個月大的犀牛格特吉埃的母親被盜獵者殺死,它緊挨著母親的屍體,發出陣陣悲鳴。接著,南非的Hoedspruit瀕危動物保護中心(HESC)收養了它。被帶回的格特吉埃無法單獨入睡,必須要有一隻羊守護在身邊。據悉,格特吉埃會在15到18個月大時被放歸自然。


在被解救之前,它們在一個有收藏癖的主人家中艱苦地生存了10年。不幸的是,在被解救出來之後,兩個小夥伴卻被分開了。這隻羊終日躺在角落,打不起精神。工作人員發現,這隻山羊的身體沒有問題,只不過想念那隻驢了。一名志願者把驢子帶了過來,兩隻動物的狀態立即好了很多。


羅賓(Robin Dorman)來自動物保護組織。在他去韓國考察時,一隻白色的小狗掙脫了賣家,跑到一個停車場,躲在車下。好心的他把這隻狗從車底下帶出來之後,送到了美國加州一個溫馨的家庭。


洛薩和她的貓「燕尾服」相遇在一個墓地。2000年,洛薩的男朋友死於心臟動脈瘤,她的父親也在三天後離世。在悲痛中她得了抑鬱症,失去了工作。幾年後她的房子被出售,她也失去了住所。於是她常常前往墓地看望自己死去的男友,在那裡遇到了這隻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