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不死的荷兰“冰人”(图)

发表:2014-06-15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兰人维姆·霍夫的身体能够忍受极度寒冷,获称“冰人”。迄今他共创下21项与耐力有关的世界纪录。他自创了一种叫做“杜默”的冥想术,可以让身体产生内火,天气愈寒冷,他的热能愈强大,全球科学家都无法解释。

霍夫现年55岁,出生在荷兰锡塔德,有5个孩子。20多年前的一个寒冬,霍夫和朋友去公园散步。面对早已结冰的湖面,他突发奇想,脱掉衣服,在冰水里待了30秒,上岸后称“感觉好极了”。之后,他每天都要在冰水里泡上一阵,时间不断加长。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援引他的话报道:“这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因此我每天训练自己,无论身在何处。”

对绝大多数人而言,长时间处于极度低温环境可能致命。霍夫称,他的大脑能够控制身体调节体温,从而使他能够抵御足以冻死或冻伤人的低温。《每日邮报》刊登的照片中,挑战纪录时,霍夫多数时候赤裸上身,身穿一条短裤,赤足。

霍夫迄今创下21项世界纪录,坚持身体触冰的最新纪录是1小时52分42秒,其他世界纪录包括在芬兰北极圈内仅着短裤跑完全程马拉松,仅着短裤攀登珠穆朗玛峰,在纳米布沙漠中不补水跑完全程马拉松,仅穿短裤登顶乞力马扎罗山,在北极冰水中憋气6分20秒并仅穿短裤、戴泳镜游泳超过60米,等等。

回忆起自己创下的世界纪录,霍夫说:“最大的一次挑战是只穿短裤攀登珠穆朗玛峰,在冰面下游泳、后来找不到出水的冰洞也是让人战栗的体验。不过,我有足够的自信,我知道自己的身体能够适应到什么程度。”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