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君】贯穿古今 外星人频频造访中国(图)

作者:云中君、陈平 发表:2014-06-07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洛夫披露外星人在俄罗斯境内至少建立了3处UFO基地。(网络图片)

在具有五千年文明与历史的中国,关于外星人和外星人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幽浮的记载,是一幅贯穿古今的历史长卷。

外星人,旧称宇宙人,是人类对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统称。古今中外各国史书中,一直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异记载,或是将古印度人、古马雅人、古埃及人建造的文明古蹟,如古城、金字塔,以及核战遗迹等,归因于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响。

幽浮(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或称不明飞行物体,一般称为飞碟,是外星人飞临地球的一种主要的交通工具。早在三、四千年之前,中国就有“飞车”、“飞龙”、“车轮”的传说,也有“瓮”、“盂”等酷似现代目击者的描述或比喻。幽浮频频现身于古今,使得现代人即使半信半疑,也越来越不能漠视外星人的存在。

美国FBI档案证实外星人的存在

囿于中国古代的技术水平,所有关于幽浮和外星人的记载大多依赖文字或图画,要想直接观察外星人,大概得查看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保有的照片或影音档案。

美国FBI于2011年4月公开的解密手稿之中,关于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的纪录,是外星人在地球上存在的确凿证据。FBI当年在网站上设置了一个名为“保险库”(The Vault)的电子阅读室,公布超过二千份机密文件的电子扫描档,内容涉及1947年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幽浮坠毁事件。

据一份FBI干员的备忘录证实,当时确实有幽浮在罗斯威尔被寻获。在这份日期标示为1950年3月22日的备忘录中,负责FBI驻华府事务的干员霍特尔(Guy Hottel)向FBI局长通报此一幽浮事件。霍特尔写道:“一名空军调查员表示,有3个飞碟在新墨西哥州寻获。它们的外观为圆形,中间拱起,直径约为50英尺(15.24公尺)长。每个飞碟里都有3具人形尸体,不过身长只有3英尺(91.4公分)高,他们身上穿着质料很好的金属制衣服。”霍特尔指出,这些飞碟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美国政府在新墨西哥州拥有高能雷达,据信此雷达干扰了飞碟的控制系统。

此外,2013年美国一所大学从获得的美国FBI有关U-2侦察机的文件中,发现文件正式承认在内华达州沙漠中的祕密试验基地“51区”(Area 51)的存在,并详细描述了该试验区是如何被用来试验U-2侦察机的。在1947年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之后,“51区”就成了传闻中美国政府祕密处理飞碟坠毁残骸及外星人尸体的地方。这在美国似乎不是祕密,许多好莱坞科幻片中,如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1996年主演的《ID4星际终结者》(Independence Day),就直接了当地描述“51区”和里面藏匿外星人的故事情节。

2012年,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也公开承认“幽浮是真实存在的”,震惊了世界。他说:“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这是他在看过前美国空军上校科索(Philip J. Corso)的《罗斯威尔后的第二天》(The Day After Roswell)一书后作出的结论,赫勒并亲自会见过幽浮目击者。赫勒还透露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讯息,例如,现在还有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在这些外星人中至少有两个在为美国工作。外星人跟美国空军合作,一起分享军事技术。此外,外星人不断造访地球,并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美国甚至一直与外星人合作来“发展 科技”。

中国古代幽浮与外星人的记载

由于谈论幽浮和外星人一直是个禁忌,许多人因而难以相信这个宇宙中有其他生物存在。但事实上,除中国民间的传说之外,在古籍中也有大量关于“不明飞行物体”或外星人的记载。在中国正史中,如《古今图书集成》、《竹书纪年》、《史记》、《资治通鉴》、《二十五史》等,特别是《天文志》中所记载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多达千件以上。

战国时代的思想家庄子在《逍遥游》中,也就是距今二千三百多年前,对飞碟及外星人就有翔实的描述:“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疠而年谷熟。”大意是说,藐姑射山中住着神奇的人,面色洁白无瑕像孩子一般,不吃五谷,乘坐像飞龙以气流为动力的工具,遨游到外太空。他们用意念就能使物品不发霉腐烂、粮食作物年年丰收。

东晋志怪小说《拾遗记》中,则记载了唐尧时期的一件奇事,一群外星人驾驶太空船来到了地球:“尧登位三十年,有巨槎浮于西海,槎上有光,夜明昼灭,海人望其光,乍大乍小,若星月之出入矣。槎常浮绕四海,十二年一周天,周而复始,名曰贯月槎,亦谓挂星槎。羽人栖息其上,群仙含露以漱,日月之光则如暝矣。虞夏之季,不复记其出没,游海之人,犹传其神伟也。”

以现代科学的观点来看,这是在讲述一艘巨型飞船(巨槎)的事迹:飞船会发光,且能调整亮度的大小,还进行着环球旅行,十二年绕一圈,行驶在星月之间(名曰贯月查,亦谓挂星查)。飞船载有奇伟的太空人(羽人),人们视其为“仙人”般地传颂。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古代就有“浮槎”之说,意指来往于海上和天河之间的木筏。元朝王实甫在《西厢记》中如此描述:“滋洛阳千种花,润梁圆万顷田,也曾泛浮槎到日月边。”如今看起来,这个能开到“日月边”的漂浮的木筏,不就是幽浮吗?

宋朝科学家沈括所著《梦溪笔谈》卷二十一〈异事〉中,同样记录了一段被视为是幽浮的事蹟:“嘉祐中(西元1056~1063年)扬州有一珠,甚大,天晦多见。初出于天长县陂泽中,后转入甑社湖,又后乃在新开湖中,凡十余处,居民行人常常见之。余友人书斋在湖上,一夜忽见其珠,甚近。初微开其房,光自吻中出。如横一金线。俄顷忽张壳,其大如半席,壳中白光如银,珠大如拳,烂然不可正视。十余里间林木皆有影,如初日所照;远处但见天赤如野火;倏然远去,其行如飞;浮于波中,杳杳如日。古有明月之珠,此珠色不类月,荧荧有芒燄,殆类日光。”

仔细阅读这段文字,里面的“神奇飞珠”,“居民行人常常见之”,表示很多人目睹飞碟行踪。这个飞珠还会打开,由其中放射出光线,“壳中白光如银”,光线强得“十余里间林木皆有影,如初日所照”,甚至“倏然远去,其行如飞”。种种现象和今日描述的“飞碟”,几乎一模一样。

不只是文字,清光绪十八年(1892年)还有一幅目击幽浮的画作。当时的新闻时事画刊《点石斋画报》曾刊载一幅吴有如的《赤焰腾空》画作,画家在画面上方记载道:“九月二十八日,晚间八点钟时,金陵城南,偶忽见火毯一团,自西向东,形如巨卵,色红而无光,飘荡半空,其行甚缓。维时浮云蔽空,天色昏暗。举头仰视,甚觉分明,立朱雀桥上,翘首踮足者不下数百人。约一炊许渐远渐减。有谓流星过境者,然星之驰也,瞬息即杳。此球自近而远,自有而无,甚属濡滞,则非星驰可知。有谓儿童放天灯者,是夜风暴向北吹,此球转向东去,则非天灯又可知。众口纷纷,穷于推测。有一叟云,是物初起时微觉有声,非静听不觉也,系由南门外腾越而来者。嘻,异矣!”

这么翔实的“不明飞行物体”的图文目击纪录,人事时地物俱全,还强调合理的推测应该不是流星,也不是天灯,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1944年,张瑞初在《西神遗事》中记载:“是夜,星光满天,却无月色。各人正在险滩,瞥见空中忽起一道圆光,大可亩许。圆光中有一紫一白两种色,此前彼退,此缩彼涨,各人看得眼花。足有五分钟,白光便不见,仅有紫光,在一圆光内渐缩渐小,初如笆,继如斗,如碗,如拳,如指,忽尽灭。众人静坐呆看,其他游客见者,无不惊异万分,议论纷纷,莫衷一是。”

这段记载,把飞碟飞离时的形状与大小,由近到远以笆(底为半球形的竹编盛粮器物)、斗、碗、拳、指来描述,十分生动有趣。

苏东坡偶遇幽浮 “第三类接触”古代就有

中国历史上有一段著名的“第三类接触”纪录,出自北宋大文豪苏东坡。苏东坡在往杭州赴任途中,曾夜游镇江的金山寺,并将情景描绘于《游金山寺》一诗中:“是时江月初生魄,二更月落天深黑。江心似有炬火明,飞焰照山栖鸟惊。怅然归卧心莫识,非鬼非人竟何物?”当时月黑星稀,江中忽然亮起一团火来。如今看来可解为飞碟,而所谓的“非鬼非人竟何物”,则可理解为现代人所说的外星人。

中国历史上的第三类接触还有许多。东晋干宝的《搜神记》中,记载着一件与火星人接触的故事:“孙休永安三年三月,有一异儿,长四尺余,年可六七岁,衣青衣,忽来从群儿戏。……详而视之,眼有光芒,爚爚外射。诸儿畏之,重问共故,儿乃答曰:‘尔恐我乎?我非人也,乃荧惑星也。将有以告尔:三公归于司马。’ 诸儿大惊。或走告大人。大人驰往观之。儿曰:‘舍尔去乎。耸身而跃,即以化矣。’仰而视之,若曳一疋练以登天。大人来者,犹及见焉。飘飘渐高,有顷而没。时吴政峻急,莫敢宣也。后四年而蜀亡,六年而魏废,二十一年而吴平,是归于司马也。”

这段记载详细描述“火星男孩”的灵异事蹟,包括他身高四尺,身穿蓝衣,两眼闪著锐利的光芒,自称:“我不是地球的人,而是一个火星人。”甚至预言:“三国鼎立的局面不会太长久,将来天下要归司马氏。”他还有特异功能,能纵身跳到空中,宛如一条可以登天的白布。当然,之后晋武帝司马炎取代曹魏政权,建立西 晋,统一天下。天下归司马的预言也果然成真。

《宋史‧五行志》则记载:“乾道六年,西安县官塘有物,鸡首人身,高丈余,昼见于野。”文中所指这个大白天从高空中降落下来的鸡首人身的怪物,现在看来,很可能是个戴着鸡形头盔的外星人。

幽浮频现中国大陆 多人亲见天外来客

最近几年来,中国大陆经常出现幽浮目击事件,媒体频频披露引发热议。以下列举几则“多人目睹”的案例。

1995年7月26日,辽宁省阜新市上空,有12人称目睹脸盆大小、带云雾状光环的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移动。同一天,广西西部4个县,天空也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直径两公尺左右,形状像弯月捧太阳,并带扇形光环。

1995年10月4日,中国东北地区上空有4架飞机的驾驶员通报称,在天空同一位置发现不明飞行物体,呈白色椭圆形,有说不明飞行物会由白变绿色,有说呈红色及黄色。

1997年12月23日,广州发现不明飞行物体。有多人报称目睹一个状似碟形的发光物体,由暨南大学上空向五山地区移动,持续飘行近一小时才消失。目击者表示,该不明飞行物体外形扁平椭圆,通体透明、发白光,上部还依稀可看到一排窗口,宽度与一座楼宇相若。

2002年6月30日晚上,驻重庆某航空兵部队一飞行员,驾机返航至机场上空600公尺高度时,突然发现同高度右边400公尺左右,有一个亮着黄色灯的飞行物与他平行飞行。当他转弯飞回时,该飞行物又紧随至他的左边平行飞行。

为防止意外,飞行员马上驾机降落。之后出现了一幕平时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机场上空突然出现亮光,亮光刚开始时,像探照灯般向下照射,非常明亮,然后亮光逐渐变淡,最后像一片白云逐渐消失,整个过程共持续了8分多钟。机场许多官兵都仰首观望到了这一突然而至的“天外来客”。

由上述文献可知,古今中外,幽浮和外星人现身的案例与记载其实不少。只不过多数人习惯“眼见为凭”,信与不信,就看个人的判断了。

来源: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