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发财致富的最大秘诀(图)

发表:2014-06-1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穷人发财致富的最大秘诀吗?我为各位讲一个真实的故事,秘诀就在故事里面,请慢慢看吧!

法国一位年轻人很穷,很苦。后来,他以推销装饰肖象画起家,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迅速跃身为法国50大富翁之列,成为一位年轻的媒体大亨。不幸,他因患上前列腺癌,1998年在医院去世。他去世后,法国的一份报纸,刊登了他的一份遗嘱。在这份遗嘱里,他说:我曾经是一位穷人。在以一个富人的身份,跨入天堂的门槛之前,我把自己成为富人的秘诀留下。谁若能通过回答“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成为富人的秘诀。他将能得到我的祝贺。我留在银行私人保险箱内的100万法郎,将作为睿智地,揭开贫穷之谜的人的奖金。也是我在天堂,给予他的欢呼与掌声。

遗嘱刊出之后,有48,561个人寄来了自己的答案。这些答案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绝大部分人认为,穷人最缺少的当然是金钱了。有了钱,就不会再是穷人了。另有一部分认为,穷人之所以穷,最缺少的是机会。穷人之穷,是穷在背时上面。又有一部分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无所长,所以才穷。有一技之长,才能迅速致富。在这位富翁逝世周年纪念日。他的律师和代理人,在公正部门的监督下,打开了银行内的私人保险箱。公开了他致富的秘诀。在所有的答案中,只有一位年仅9岁的女孩,猜对了。

在这位富翁逝世周年纪念日,他的律师和代理人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打开了银行内的私人保险箱,公开了他致富的秘诀,他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成为富人的野心。在所有答案中,有一位年仅9岁的女孩猜对了。

也许他们在睡梦中有做过富人般生活的美梦,但是那不是真实的。梦毕竟是梦。现实的情况还是没有改观。

绝大部分的人认为,穷人最缺少的当然是金钱了,有了钱就不会再是穷人了。另有一部分人认为,穷人之所以穷,最缺少的是机会,穷人之穷是穷在背时上面。又有一部分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无所长所以才穷,有一技之长才能迅速致富。还有的人说,穷人最缺少的是帮助和关爱,是漂亮,是名牌衣服,是总统的职位等等。穷人最缺少的是野心?谜底之后,震动法国,并波及英美。一些新贵、富翁在就此话题谈论时,均毫不掩饰地承认。

专注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野心是少不了的,思想的改变是第一步,行动是我们所要成为富人的条件。现在。现在你需要行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